close

ana-rosa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你許下了什麼新年願望嗎?這一年就快要過去了,你的夢想會實現麼?做個小測​​試看一下吧。


  1、你會經常拿自己和身邊的人作比較嗎?
  是的→到問題2
  不是→到問題3


  2、本人富有幽默感嗎?
  是的→到問題3
  不是→到問題4


  3、你總是在無意當中就得罪到了別人嗎?
  是的→到問題4
  不是→到問題5


  4、你喜歡那種被眾人景仰,集體稱讚的感覺嗎?
  是的→到問題5
  不是→到問題6


  5、如果有人幫你打點,你的依賴思想會相當地嚴重嗎?
  是的→到問題6
  不是→到問題7


  6、對待感情,你總是嫌太麻煩而放棄掉嗎?
  是的→到問題7
  不是→到問題8


  7、你會去跳廣場舞嗎?
  會的→到問題8
  不會→到問題9
  暫時不會去跳→到問題10


  8、TA的身材是怎樣的?
  偏瘦→到問題10
  中等→到問題9
  偏胖→到問題11


  9、你有一點兒小小的潔癖嗎?
  是的→到問題11
  不是→到問題12


  10、你有自己的特長,並且已經用這些特長為自己賺了不少錢了嗎?
  是的→到問題12
  不是→到問題13


  11、你空間的日誌以轉載居多?
  是的→到問題13
  不是→到問題14


  12、骨子裡,你有一些小清高嗎?
  是的→到問題14
  不是→到問題15


  13、你的性格偏哪一類呢?
  隨性→到問題15
  嚴謹→到問題17
  平和→到問題16


  14、你在穿著方面比較隨意嗎?
  是的→到問題16
  不是→到問題17


  15、平時你總會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生活?
  是的→到問題18
  不是→到問題19


  16、你幾乎不花時間玩電腦遊戲嗎?
  是的→到問題18
  不是→到問題19
        說不上從不玩,但也很少會→到問題20


  17、你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你會?
  躲起來傷心地哭一場→D
  自己也找個人結婚→A
  不用怎麼樣,時間會療傷→到問題19


  18、你放假一般會處於哪種狀態?
  四處遊蕩→E
  宅在家裡→C
  半遊半宅→到問題20


  19、你覺得自己更可能會為了下面的哪個人物,努力奮鬥?
  為了自己→E
  為了後代→B
  為了父母→C


  20、你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收到男生送的內衣禮物,女生應該回送男生什麼禮物好呢?
  精心挑選的禮物→B
  送想送的禮物就好→A
  不用回送→D


  








  A、賺好多錢。一切要向錢看,向厚賺,這是你目前最大的一個願望,或者說,目標。還好,你是有足夠的幸運的。因為你沒有什麼別的心思了,所以一門心思地賺錢,反倒是容易達成的。下半年裡,幸運的你在財運、工作運等方面會有很多的幸運。工作好起來的最終結果,也是賺到足夠多的錢。你雖然不是最貪財的,也不是最省錢的,甚至會表現得視錢財如糞土一般,覺得它不是自己的畢生追求。但是有錢財降臨,你也絕對也不會手軟。準備好迎接錢財的到來吧。


  B、​​桃花運不錯。下半年,你的桃花運會相當強烈。有可能,你會遇到一段濃烈的愛情,比如同事啊朋友啊親戚啊介紹給你的不錯的人,TA可能是你的正緣。也有可能,你會有一段極不錯的艷遇哦。你是喜歡挑戰的人,原本就喜歡來點刺激的生活。如果平凡的日子裡來了一場艷遇,一定讓你的雞血調動起來,覺得人生是精彩。下半年裡,你還是有望在各種場合,比如一些聚會,比如在外出過程中,或許旅行的途中,遇到某個驚豔的人的。總之,如果真的遇到了,可別猶豫了,好好把握感情。


  C、易有升職運。工作兢兢業業的你,下半年裡,升職運委實會不錯呢。作為一個有上進心的人,你自然也希望可以有更好的職位,事業更上一層樓啦。下半年裡,你的這一個美夢就有希望會得到實現哦。此外,這裡的升職運,可不僅僅是在本公司本單位中,會有晉升的可能性,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也許容易被人挖走。而挖走之後的相關待遇,職位都人比上一定好。雖然說撬人牆腳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可是被其他公司的人看中,被人挖走,這可是一件出彩的事情。


  D、有意外收入。雖然上半年裡,你的財務問題真的不容樂觀,甚至還可能藉了人家的債務。但是這對吸金王的你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因為下半年裡,你有可能會有意外的收入哦。有的人掙錢多,但都是可預見到的錢財,沒有什麼驚喜。而下半年裡,你的意外的財運,一定會很好。這有可能是家中長輩給自己的財產,也可能是自己曾經的業務現在終於找到了金主,魚兒的橫財運,也相當不錯。因此,不妨睜大雙眼,等著錢財的降臨吧。


  E、學習運很好。人吶,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了學習充電。否則,自己將永遠會落後於人。下半年裡,你的學習運會很好,所以,抓緊時間充電、考級、考證吧,你有望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哦。這個社會雖然說能力為上,但是學歷、證書仍然是敲門磚。況且,對這個社會認知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你,也大概明白了,還是要努力學習才行。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吧,沒准在這個過程中遇到的人,有可能會成為你的貴人,在你以後遇到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幫助你渡過難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