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從生日來看,例如你是12月6號生,你就是6號人。若日期是十位數,則將兩個數字相加。


每月1、10、19、28日出生的人
每月2、20、29日生的人(不包括11號)
每月6、15、24日生的人
每月3、12、21、30日出生的人
在其他日期出生的人

















冠軍數字:2(每月2、20、29日生的人;這次不包括11號)
     6(每月6、15、24日生的人)   
2號跟6號容易介入三角戀情是因為個性浪漫、容易動情、追求愛情沒有防線。一般來講6號跟2號的人對美的愛的,就是柔和的東西都很容易觸動心弦,有時候在看到一個影片或者是聽別人的愛情故事時,都很容易被感動。   所以2號跟6號有這樣的一個問題,就是因為情緒上面因為太易感動了,所以往往一碰到感情的東西他就不設防,防衛力變的低了,他就變的很弱,所以他一直覺得好像別人是需要安慰的、需要照顧的。而且2號跟6號的人一旦在感情空窗期的時候,特別會因為一些小小的話、一個小小的動作,而陷入這種溫暖呵護的漩渦中。


亞軍數字:3 (每月3、12、21、30日出生的人)   
3號人因為近水樓台互相交心,所以不知不覺成為第三者。3號人最不相信自己會成為第三者,可是往往成為最大的受害者,他常常不知不覺被拖到這個漩渦裡去,因為3號人一般來講性格比較浪漫天真,所以朋友都會去找他訴說一些故事,他會覺得這樣的人大概對他沒有傷害,原本以為是心靈伴侶或最好的朋友而已,可是到了最後竟然發現愛上對方,所以3號人產生三角戀通常是半推半就的。



季軍數字:1 (每月1、10、19、28日出生的人)   
1號人熱情追求愛情不畏三角習題,在性格上面他比較激動,所以也較容易激情,所以在統計數字裡面來講,通常1號人是三角習題的常客。



在其他日期出生的人   
你的情緒大部分時間都保持穩定,面對感情,通常都能做到三思而後行。所以,並不容易成為三角戀情中的主角。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