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osa

<狀況一>
如果每當你在發表新創作時,總會有個網友第一時間回應,以下哪些內容,會讓你覺得那個人可能對你有好感?


以下可複選
 

1.耶!頭香是我的了!今天真是超幸運的
2.終於等到你的新文了,寫得真好
3.謝謝你願意分享這些!
4.你說的我也有同感耶!我們真有默契
5.每次一定要逛逛你的網站才算過完一天呢
 
 
 
<狀況二>
某天,這位網友的生日到了,打算辦個生日會跟網友一起度過,不管對方是用站內信還是訪客留言,下列何種方式的邀請內容會讓你比較心動想去參加呢?


以下可複選
 

1.我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要不要來我的生日會見個面呢?
2.其實這個生日會是為了跟你見面才辦的,參加好嗎?
3.我生日快到了,要不要來玩?
4.這場生日會的主角是你,不准缺席喔!
5.欸,我的生日剛好跟你很近,乾脆一起過吧!
 

最後,請把兩個問題選擇的答案數量相加起來,所謂對愛情的憧憬度,其實正是看你的選擇有多少喔!












A. 選擇了共8個以上答案的人
 你對戀愛的渴望相當大,愛情將會成為你生活的重心,同時你也願意全力以赴、認真經營。不過可得小心別變成了見色忘友的人喔!


B. 選擇了6或7個答案的人
 由於你總覺得愛情一定會是個相當美好的體驗,因此你並不會放棄迎接感情的到來。對於已經錯失的某些機會,你也是會感到可惜的。


C. 選擇了3~5個答案的人
 你雖然渴望愛情,卻也有理性的一面,或許是太謹慎,也可能是太不容易放心,你常常得再三確認對方的心意以後,才敢放真情。


D.只選擇了2個的人(兩題只各選了一個)
 兩題之中只各選了一個答案,代表愛情絕對不會成為你的生活首選,也許你正有其他的重心與焦點,無法再分神到這個方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