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睜眼,面對新的一天,你會怎麼做呢?你起床做的事情,能夠看出你的性格哦。測測看吧。


問題:觀察自己起床之後,通常會做什麼。


A、鬧鐘響起,會習慣性地關掉鬧鐘,賴在床上央求著“讓我再睡5分鐘吧”。
B、​​鬧鐘一響、準時起床。
C、一起床就“霸占”廁所,一邊慢條斯理地刷牙、洗臉,一邊哼著歌兒。
D、起床後喜歡留點時間,安靜地坐一會兒,泡杯咖啡、聽聽新聞。
E、起床後總是像打仗一樣,急匆匆地忙這忙那,甚至邊吃早餐邊拿東西。















A、這樣的人通常嚮往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不喜歡太大的壓力,與人交往時開朗隨性,是大家眼中的“性情中人”。


B、​​這種人往往時間觀念強,自我要求嚴格,不服輸、有很強的行動力,但有時顯得有些強勢、孤傲。


C、這樣的人一般懂得享受人生和自我,追求精緻的生活,做事思維清晰、目標明確。另有一些人,每天起床後都要洗頭或洗澡,這種人通常比較特立獨行,很少在乎別人的看法,自我評價較高,注意細節,力求完美。


D、這種人通常自信、樂觀,對生活充滿熱情,懂得享受生活,做事情也比較穩妥可靠。


E、這樣的人雖然性格有些急躁、衝動,顯得有些沉不住氣,但做起事情來也往往敢打敢衝,勇於承擔責任,與人交往時非常講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