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職場的複雜遠超過多數人的心智程度,在如此紛繁複雜的人際關係中,我們隨時都存在被人暗算的可能,你是否擁有兵不厭詐、自我保護的特殊能力呢?趕緊來測測看吧!
  1、直接了當是你的性格特點?
不是-3
是的-2


  2、你對自己的個人才能非常自信?
不是-3
是的-4


  3、生活具有極強的規律性?
不是-6
是的-5


  4、工作中有些習慣依賴他人做決定?
不是-5
是的-6


  5、幾乎沒有“拖延症”的毛病?
不是-7
是的-6


  6、你是辦公室裡最特例獨行的一個?總是不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行事?
不是-8
是的-7


  7、你對天性聰穎,堅持自我的人擁有特殊的好感?
不是-9
是的-8


  8、從來不認為獨自生活意味著孤單?
不是-10
是的-9


  9、你認為“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是真理?
不是-D
是的-A


  10、不會為自己的理想準備單一目標,而是習慣準備N套方案?
不是-C
是的-B



















測試結果:
  A、被暗算指數:一顆星
  總體來說你被暗算的指數是相當低的,深諳處世之道的你在=處理工作中紛繁複雜的人際關係如此的老練。可以絲毫不流露自己的情緒喜好,讓人難以捉摸,而對周遭的一切卻在內心默默關注,一旦有任何不利於自己的情況,你會立即作出反應!可謂非常機敏。


  B、 ​​被暗算指數:兩顆星
  你的想法靈活多變,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生存,適應性非常強,但是卻缺少 ​​持之以恆的耐力。雖然你的喜好完全擺在臉上,讓人一眼就能看透內心所想,但是倘若有人因此想要背地暗算你,或許還沒等暗算成功,你已經抽身離開了,你就是如此不走尋常路的人。


  C、被暗算指數:三顆星
  你的執著認真雖然為工作帶來積極影響,但是不懂變通也會令你陷入危機。你一旦確定工作目標往往都是孤注一擲前行。由於想法較為單一難以體察周遭狀況,為了達成心中唯一的目標,容易天真錯信他人被人利用,被暗算的指數還是很高的。


  D、被暗算指數:五顆星
  你滿懷理想主義看待一切,跟現實世界步伐永遠不一致,你追求的理想太過純粹。抱著“人之初,性本善”這種單純的想法讓你總是在人際關係上輕信他人,而絲毫不動的低調處事的你,被人 ​​暗算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