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剪子、布、你習慣於先出哪一個?


A 石頭   
B 剪子   
C 布



















A: 習慣於先出“石頭”的人
適應能力與協助能力很強, 表面看起來, 你有一股不願輸給別人的性格, 但實際上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在發揮你本身卓越的適應能力, 努力和周圍的人保持著圓滿而友善的關系. 你是個模範型的人物, 為人非常誠實, 對於超過你所能及或別人所拋棄的事情也會竭盡全力到促成為止。

 
B: 習慣先出“剪子”的人
獨立心與忍耐力很強. 你可以正確區分對於錯, 是與非, 做事很少輕率, 大多都會經過深思熟慮以後再行動. 你決不會輕易輕易地拋棄本人的想法與意見, 又因你很有主見, 忍耐力強, 因此無論多麼艱辛的事情也會堅持完成到底, 隨之做任何事情都很有可能大獲成功。

 
C: 習慣先出“布”的人
非常樂觀, 喜歡實踐. 看事肯定、樂觀, 隨之很少會費神經去想每件事情. 你不僅喜歡積極主動地參與任何事情, 還喜歡廣泛交際各個階層的人物. 這些因素會幫助你輕易地解決各種事情, 立下豐功偉業, 獲得巨大的財富. 特別是出布的時候, 手指分開的人帶有持久性, 性格活潑, 很有可能受人矚目, 或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