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positive

經過高人指點,他說你的另一半會出現在某個地方與你相聚,你覺得是哪個地方比較有可能?


A、法院
B、朋友的婚禮上
C、遊樂園
D、沙灘上

















選擇A法院:千金小姐指數50%。凡事有所堅持,個性固執不好搞!你的個性本身不太好搞,很多事情是沒辦法跟別人妥協的,你就很堅持自己的意見,就覺得別人應該要聽你的,怎麼會你去聽別人的?!你潛在還是有千金小姐的本質的。


選擇B朋友的婚禮上:千金小姐指數95%。
標準千金大小姐,備受寵愛有嬌氣!你是備受別人的喜愛和寵愛,你不管在哪都會有大小姐的氣質存在,所以在哪都是發光發熱的。那個嬌氣就是存在內在裏面的,不由自主散發出來的。


選擇C遊樂園:千金小姐指數20%。
為人和善有禮貌,刻苦耐勞人超好!雖然沒有千金大小姐氣焰,但是你是非常和藹親切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跟你做朋友,你的個性很好,人緣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歡你!


選擇D沙灘上:千金小姐指數70%。
嬌生慣養有脾氣,超愛別人替她做事!天生就是嬌生慣養,很多事情你自己不做,專門找別人替你做,而且你覺得別人幫你做才能夠顯現出你是千金大小姐的本質。如果要你自己去做你會覺得太丟臉。


個性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