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chicks

近期,韓國一部主打穿越時空的電視劇《閣樓上的王子》再度掀起了韓劇熱潮。4位高大、俊帥又富有的王世子等一行人,「組團」從300年前的朝鮮時代穿越而來到現代,在閣樓裡居住生活,他們個性分明又各具特色,叫無數少女傾心不已。想知道如果是妳住在閣樓的話,妳會與他們中的誰展開一段唯美浪漫的戀情呢?快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問題1:  如果妳獨居,某天回家突然發現家裡有個陌生男人,妳覺得他會是?
A、壞人→問題2
B、找妳有事的人→問題3


問題2:  妳認為他會穿著以下什麼顏色的衣服?
A、藍色→問題4
B、紅色→問題5


問題3:  妳問他話,他會微笑著回答妳嗎?
A、會→問題5
B、不會→問題6


問題4:  妳要把他趕出去,妳會選擇以下什麼方式?
A、直接趕人→問題6
B、偷偷報警→問題7


問題5:  妳覺得他的體格會是以下哪種類型?
A、壯碩肌肉男→問題7
B、體格一般偏瘦弱型→問題4


問題6:  他說自己是穿越時空而來的人,妳相信嗎?
A、相信→問題8
B、不相信→問題9


問題7:  他說他穿越時空而來,妳覺得他來自?
A、過去→問題9
B、未來→問題10


問題8:  若要教他在現代生活的技能,妳會先教以下哪項?
A、如何與人打交道→問題10
B、如何使用家電→問題12


問題9:  拿出古物來證明自己說的話,妳認為會是以下哪件古物?
A、玉珮→問題11
B、金元寶→A


問題10:  他要用一種方法證明他不屬於這個世界,妳認為以下哪種可信?
A、拿出更高科技的產品→問題11
B、說出未來將要發生的事→問題12


問題11:  妳認為他是否為了追尋愛人才穿越時空而來?


A、是→問題12

B、不是→D


問題12:  妳覺得他還有希望再回去原來的世界嗎?
A、有→B
B、沒有→C
















A.才華橫溢宋萬寶
宋萬寶過目不忘,凡是見過的數字、字體、圖畫,只要一次就可以通通背下來,到了現代掌握住科學、歷史、藝術等所有知識後,變得更是可怕的聰明。我提醒妳,若能與有才華、有能力的男人共譜戀曲,這是福氣,但聰明男人變數多,很難去HOLD住,妳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B.熱血男兒于龍戌
于龍戌有著超過一百八十公分的魁梧身材,說話雖快但行動更快,為人講義氣,是衝動派的熱血男兒,也是速度比風還快的朝鮮最高段劍術師。但是,一直過著男子漢生活的他,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會臉紅。我建議: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與熱血男兒在一起時,「以柔克剛」就是萬試萬靈的方法!


C.深情貴族李恪
擁有至高無上的威勢和財富的王世子李恪,聰明、穩重又深情。但因長期養尊處優,獨自生活能力略顯不足,個性固執還很傲慢,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一個讓人既愛又恨的權貴子弟。我提醒:與這樣的人相戀是辛苦的,但若能真心相待,撥開雲霧後就會是萬里晴空!


D.貼身護衛陶致山
陶致山十分善解人意,並且懂得體貼和關心人。因為時常男扮女裝,輾轉各地於情報的收集,所以他也非常瞭解女性的內心,和女生的溝通能力可說是相當卓越。雖然他少了些男子氣概,但我覺得,善解人意的男人不可多得,他更能讀懂妳的美,遇到了可要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