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nnerlandscape

最近社會上情殺事件層出不窮,造成不少愛情男女對談戀愛心生恐懼而卻步不前。你知道哪些人是情殺的高危險群?你本身是不是容易出現情殺的人?做個簡單的測驗,知己知彼,讓這種事不要出現在你身上。


測驗開始:請將每一題得到的分數相加,再對照最後的結果。



1. 請問你是否曾經有跟蹤過人的經驗呢(須是自發性行為,不是因為在徵信社工作等其他原因)?
沒有耶,我從來不做這種事的 – 1
偶爾,真的很重視的人才會這樣做 – 3
讓我有好感的人,當時又有機會,很可能這麼做 – 5


2. (承上題)你覺得跟蹤一個人或你在跟蹤時,通常需要怎樣的技巧呢?
要掩飾身份,尋找遮蔽物,越神秘越好 – 1
從頭到尾徹底改變,一定不能讓對方發現是自己 – 3
早就掌握他的習性,每一步都在我的掌握中 – 5


3. 請問你平常算是一個愛出風頭的人嗎?
不太算,我通常不怎麼愛站在最前線 – 1
如果愛人就在旁邊,我會希望我最耀眼 – 3
不怎麼會,只是很多時候實在捨我其誰 – 5


4. 對完沒用的發票,你通常會怎樣處理呢?
直接把他丟進垃圾桶 – 1
撕成兩半後丟入垃圾桶 – 3
用碎紙機或是撕成碎片之後才放心 – 5


5.伊拉克割首美國人質殘忍至極,這樣的短片:
根本不敢看,有人送給我一定馬上丟掉 – 1
會打開來看,看過一遍就不敢再看 – 3
當然要看,雖然害怕可是心底也會有一絲絲興奮耶 – 5


6. 覺得自己的脾氣總是暴躁易怒?
還好,我不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 1
會生氣,不過大多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3
好像很容易生氣,其實自己也不想這樣 – 5


7. 覺得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應該是一個專情的人?
好像不會耶,我很容易就對異性有好感 – 1
應該算是,不過還是有些異性會讓我心動 – 3
情人眼裡出西施,其他阿貓阿狗哪有我的寶貝好 – 5


8. 你是否曾經因為情人而耽誤自己正常的工作呢?
不會,感情歸感情,有些事情還是要秉公處理 – 1
有時會,如果真的很嚴重時就會影響我的情緒 – 3
會耶,有時實在無心做事甚至請假去找對方 – 5


9. 你是否常因自己有個很美滿的愛情伴侶而在心底感到驕傲自豪?
不太會,只是想到他會覺得很甜蜜而已 – 1
有時會耶,覺得自己實在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 – 3
當然會,其他阿貓阿狗哪有我和我寶貝的好啊 – 5


10. 是否談戀愛後,你就變得很少跟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不太會呢,我跟麻吉還是常常保持聯絡呀 – 1
會壓縮到私人的空間,不過很好的朋友還是有再聯絡 – 3
我陪寶貝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心思顧忌到其他人? - 5


11. 你跟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是否常常吵架?
我們常常意見不合,可是沒多久就又和好了 – 1
不常吵架,而且兩個人也都算蠻理性的 – 3
每次吵的都是同一件事,幾乎很難改善解決 – 5....














20分以下【情殺傾向:30%】
基本上你的個性樂觀,觸角也較多元,對事情充滿好奇心,沖淡你的感情的依賴,也淡化情殺出現在你身上的可能。只是也由於你太重視私人的生活空間,也鮮少花心思與另一半溝通或做程度上的妥協,使得你也最容易出現被情殺的可能。


21~30分【情殺傾向:50%】
你是較為理智務實的一派,也講究均衡,使得愛情只在你的生活中佔了一部份而已。你不會太渴望什麼瘋狂的愛情,只希望情路上能夠順順利例、平平安安。所以除非對方真的很過份,也傷害你太多,你才有可能去選擇最極端的報復。


31~40分【情殺傾向:60%】
感情生活順遂美好是你生活與工作很重要的一份原動力,所以你對感情的要求較為挑剔也較多。你喜歡去形容愛情、去定義愛情,也因此常常會不小心落入自己設下的愛情陷阱。不要把主觀式的愛情強加諸到對方身上,傾聽是最好的上策。


超過40分【情殺傾向:80%】
『我是那樣的愛他,怎麼可能傷害他?』這大概是你心中的話。只是愛情至上的觀念容易演變成思想上的獨斷信仰,使得對方可能因為受不了而寧願選擇離去。不要排斥溝通,也不要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拒絕讓步,理性永遠不會導致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