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teacottage

在這個個性張揚的時代,女人的形像不再只是如水般柔弱,每個女人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女人,都會被青睞和欣賞她的男人寵愛,因為女人天生就是用來被寵愛的,想知道你屬於哪種類型嗎?


1:你對自己的五官滿意嗎?
A.滿意跳2
B.不滿意跳3


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的性別是?
A.男跳4
B.女跳5


3:你有聽過蘇打綠的歌曲嗎?
A.有跳4
B.沒有跳8


4、 你周末會在家打麻將嗎?
A.會跳6
B.不會跳7


5:你是願意養一個盆栽還是用花瓶插花?
A.盆栽跳11
B.花瓶插花跳6


6:當你聽到一個很冷的笑話時,會不會配合對方笑?
A.會跳14
B.不會跳9


7:有一道菜你不確定做法,你是會?
A.上網查詢跳13
B.打電話問媽媽跳16

8:一個人在家聽歌時,你喜歡把音響的音量調到最大嗎?
A.會跳10
B.不會跳7


9:和朋友一起玩《三國殺》桌遊,你最想扮演下面哪種角色?
A.黃月英(諸葛亮之妻)跳11
B.大小喬跳15


10:約好一起去看電影的好友放你鴿子了,你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A.會跳16
B.不會跳11


11:當你遇到麻煩時,你第一個想尋求幫助的人是?
A.男友跳14
B.家人跳13


12:和心儀的對象第一次約會,你會接受他或她的kiss嗎?
A.會C型
B.不會D型


13:一個久未聯繫的異性朋友給你打電話,你會認為?
A.找你敘舊C型
B.對你有意思跳15


14: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人問你路,你會如實說不知道嗎?
A.會答案A
B.不會跳15


15: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某件現實中發生的事情曾經在夢裡出現過?
A.有B型
B.沒有A型


16:如果你跟戀人下輩子還在一起,你希望你們是下面哪一對?
A.蝴蝶D型
B.蜜蜂跳12













A.氣質溫柔型
這樣形象的女人,看上去就給人賢妻的溫潤質感,是男人想要成家的首選對象。而且喜歡清湯掛麵頭的女人個性相對傳統內斂,賢惠多情,不太嚮往一見鍾情式的愛戀,相反更多的相信日久生情。一旦你認准了那個男人,就會想到要踏踏實實地跟他相戀相守。科技紫微星座網建議如果感情趨於平淡,可以偶爾演繹野蠻女友的風範,給他意外的驚喜。


B.清純可愛型
這類女人總容易吸引同類型的男人,因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年少青蔥的夢,你就是標準的夢幻型。喜歡這種打扮的女人越來越多,即便離校已然N多年,依舊會把自己打扮得像個清純的學生妹。即使你的外表並不搶眼,但是清純模樣讓你看起來總比實際年齡小一些,讓人難以抗拒,科技紫微星座網提醒你不要太任性,容易把男人折騰得疲勞不堪。


C.女人味十足型
一頭波浪捲發,代表的是女人的韻味,同時,也隱含著這個女人成熟高超的戀愛手段,所以這類女人讓男人趨之若鶩,讓女人心生嫉妒。喜歡波浪捲發的你,女人味十足,有著一套成熟的戀愛心態,對男人,懂得收放自如。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你懂得愛護自己,不用男人過多的操心。科技紫微星座網提醒你要擦亮眼睛,不要誤食流水桃花。


D.中性風格型
走中性路線的女人,看上去有點像“假小子”,會讓很多人覺得太沒女人味,不可能得到男人的青睞。其實不然,這類女人豪爽直率的風範能讓男人從心底里臣服,身上那種敢說敢愛的勁頭更是會吸引到有個性的潮男。而且你有著超強的自我主張,你的大膽和個性,能助你和自己心儀的對像走到一起。建議你在外人面前還是要給足他面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