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lane

懂得如何社交,是一個人的能力,也是一個人的魅力。
在如今這個社交時代,你該如何改掉自身缺點,定制一套社交學習方案呢,來測試看看。


1.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會一直向身邊的人推介嗎?
是→2;否→3


2.和別人爭論一番回到家裏後,一個人躺在床上,你在想什麼?
人的想法真是各不相同啊→4;當時應該那樣說才能讓他啞口無言→ 5


3.你有一個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甚至周圍的人誤會你們正在戀愛?
是→4;否→6


4.一個朋友邀請你去他的生日PARTY,可是大部分來賓你都不認識。這時候你會:
想去結識更多新朋友→7;藉故推辭→8


5.足球賽與籃球賽,你對哪個更有好感?
前者→8;後者→9


6.時光倒流到花木蘭的時代,你會怎樣偽裝自己不讓別人發現你是女子?
裝粗嗓子、扮豪邁→10;裝正經,讓人難以接近→7


7.混亂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不安和動蕩→11;機會和挑戰→10


8.你有過強烈的無奈感,發現生活中有些事是不得不接受的嗎?
是→12;否→10


9.在街上,一個陌生人向你問路,雖然目的地並不遠,但是通往目的地的路程卻九曲十八彎,很難用言語解釋清楚。看著眼前這個焦急的人,你會:
先告訴他一段路,讓他到那以後繼續打聽→12
乾脆直接把他帶過去→3


10.你認為朋友應該具備哪種基本素質?
為人可靠→13;助人為樂→14


11.如果有足夠的錢,你會選擇在哪里搭建自己愛的小窩?
鬧市區→14;近郊→A


12.能夠獨立完成的事情絕對不會和別人一起合作?
是→6;否→13


13.一個曾讓你背黑鍋的人向你哭訴,讓你原諒他曾經的錯誤,你會原諒嗎?
是→15;否→16


14.你認為現實生活當中,誠信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B;很重要,可有時也不得不違背→15


15.買東西的時候,你總是結帳以後開始後悔?
是→C;否→D


16.早上如果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你會整天都不開心?
是→11;否→E














選 A 的人:
學習技能:健忘
單從表相來看,你的個性比較隨和、親切,是一個溫和派人士。可是因為生性裏帶著點執拗,又是典型的愛面子大過天的人,故一旦和別人有所衝突,你雖然不會立馬火冒三丈,也會在背地裏暗暗生氣,發誓不再與這個人有所交涉。不妨學習一下遺忘的本領吧,把一些無關緊要的小衝突迅速地遺忘,對人對己都是一件好事。


選 B 的人:
學習技能:團結
毫無疑問,你有著和獨特的個人魅力,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在社交場合中,你擅長勾心鬥角之術,對待敵人沒有絲毫的憂鬱的心軟。可是不服輸的你一旦被同伴超越,便會生嫉妒和打擊的心理。因此,向陸地上最團結的動物——螞蟻學學它們的團結吧,不論遇到困難還是享受幸福,都排著整齊劃一的佇列,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選 C 的人:
學習技能:穩健
就像剛剛冒出土的嫩芽,你有一股韌勁和無畏的犧牲精神。可有一句話叫“薑還是老的辣”,遇到一些突發狀況的時候,你的表現要麼手足無措,要麼就是欠考慮地擅自行動。不妨多多注意作風穩健,平時多儲備一些能量和本領,發現狀況的時候仔細思考作戰方案,伺機而動,冷靜地處理和應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


選 D 的人:
學習技能:友善
你是一個有原則地生活著的人,不會為了一些私人目的做不該做的事情。但是,在生活中你還欠缺一點友善,可能是自己規定的條條框框帶來了太多的限制,思考事情的時候你總是習慣用理性的思維來思考,而忽略了感性的一面。因此,多學習下別人的友善精神,多一點笑容,讓自己變得溫暖一些,人們自然會願意向你敞開心扉。


選 E 的人:
學習技能:自信
你常常給自己增加一些不必要的負擔,可能會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擔憂焦慮半天,導致自己憂心忡忡,這樣一幅深鎖憂鬱的臉孔容易給人留下缺乏自信的印象。不如學習一下不為任何事發愁的精神吧,不論遇到再大的困難,只要相信自己、有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