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ridesguide


食物分為很多類,人人最愛的口味也有別,你對以下那類食物最情有獨鍾呢?


A.甜食
B.蔬菜
C.肉食
D.水果


















選擇A甜食的人:
你是一個活躍的人,平日活動頻繁,認識的人也多,人緣奇佳讓親友牽了不少條紅線。再加上向來不會錯失對自我有利的機會,能夠主動把握相識時機,表現自我最好的那一面,給大家留下最佳印象,所以成功率不是普通高。不過身為戀愛人氣王的你,因為太受歡迎,被不喜歡的人愛上的機率也不小。




選擇B蔬菜的人:
你平日要求標準就高,對戀愛的品味更高,堅信寧缺勿濫,對愛情機會也很挑剔,對方要是有不夠水準的表現,就會直接表示的好惡,把機會往外推;生性又不懂得主動,好不容易看上眼的對象,也容易被別人搶走,戀愛機會自然沒了,所以要學習主動出擊。



選擇C肉食的人:
你是個實際派的人,想法是戀愛機會是多多益善,覺得越多越好。只要一有機會,就會主動去認識有興趣的對象,自己創造相處機會。看似戀愛機會多多,但這樣小大通吃的貪心態度,會分身乏術,使每個相識機會,到最後都陷入無法深入交往的盲點當中。




選擇D水果的人:
你是個純真的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只有很熟的朋友比較能包容。社交圈也較為狹小,懶得去拓展人際關係,也常擺出我行我素的姿態,在其他人眼中,是個任性難搞的人物,總是要人家主動花心思來討好。當有人被吸引,接近你後常又會覺得累而放棄。建議要學著多為他人著想,戀愛機會才能增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