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dedos

捲起袖子拿著掃除工具的你, 該從哪個地方開始才好呢?


A.廚房
B.由門口到客廳  
C.浴缸
D.廁所馬桶













A. 廚房
浪費奢侈,小氣程度"0"
對金錢管理沒什麼概念,也漫不經心。金錢進進出出頻繁,左手進右手出,有多少用多少。對朋友也很大方,小氣這兩個字跟你是沾不上邊的。存錢?等下個月再說。就算有時手頭並不寬裕,看到想要的東西,還是會先刷卡買了再說!


B. 由門口開始到客廳
恰到好處,不浪費也不會太吝嗇,小氣程度"50"
對金錢管理可是控制得宜,該花的就花、該省的就省。理財工具也算運用得宜,小有積蓄。平常對人、對事也是這個態度,不會花錢充面子。不過該分攤的金額也不會推得一乾二淨,朋友跟你出去吃飯、遊樂,你不會佔人便宜的。


C. 浴缸
你的小氣程度算起來是"節省"了一點,小氣程度"70"
說小氣,其實也還好。生活上絕對必要的東西還是會買、必要的交際遊樂也花得起。不過沒必要的東西,想賺你的錢那就沒那麼容易!買東西合用就好,不用講求高級品。平常吃飯自助餐就好。如果是假日上館子,便宜的餐廳就可以。找你出去或約會,先告訴你今天是什麼日子。


D. 廁所馬桶
十足的小氣,小氣程度"99"
金錢是第二生命,即使十分有錢,小氣習性依然不會改變。賺錢不容易,當然要節省一點。平常錢包裡不放太多現金,即使是必要的東西,能將就用舊的代替一下不會買新的,就是這樣東省西省所以才能小有積蓄啊。要找你出去?要先說好對方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