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netaylo

神在挑選一位可以成為天使的人,你被選中了。神要借助一顆星星,向你傳達他的旨意,你認為會是那種?


A 太陽
B 月亮
C 水星
D 土星















A 你具有支配的魔力
你的個性散發著貴族氣質和王者風範,會權威的管轄你周圍的一切。做事獨立,同時具有正義感,喜歡交朋友,人緣相當不錯,你能夠成為很好的領袖。


B 你具有敏銳的洞察力的魔力
你的第六感很敏銳,不容易被人欺騙,做事情總有自己的一套,雖然有時方向不明確,但卻總能達到目標,看事情的角度也很準確。


C 你具有做事一絲不苟的魔力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做事一絲不苟,按照自己的主觀標準去行動。你沒有一刻是靜止的,對所有事情都保持著旺盛的精力,當別人才想到要做什麼時,你就已經開始行動了。


D 你具有意志堅強的魔力
你像一隻峭壁上的山羊,會咬緊牙根度過難關。你有過人的耐力和意志力,不論是學業、愛情上的追求,或是更高的目標,你都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