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的神經都很大條!今天心理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在哪方面神經比較大條?


如果你是學生想要去打工,你會選擇哪種工作?


1. 餵獅子吃肉
2. 幫鱷魚刷牙
3. 幫往生者化妝

















1.選「餵獅子吃肉」的朋友【感情中】你的神經最大條。一碰到感情就半瞎半盲的你常不是被騙就是搞不清楚情人想什麼:這類型的人愛上一個人時有的時候好像什麼事情都看的很清楚,可是有的時候又很容易聽信對方所說的話,而且又很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因此在愛情中就變的非常盲目。


2.選「幫鱷魚刷牙」的朋友【生活中】你的神經最大條。不喜歡用大腦的你本就是生活大白痴:這類型的人覺得人生這麼短,世界上多少事情都忙不完了,何必為了一些生活的小事而費盡心思浪費時間,因此任何生活上要用大腦的事情他一概不想用。


3.選「幫往生者化妝」的朋友你的神經一點都不大條。觀察力敏銳的你不但神經不大條,有時還會想太多:這類型的人非常敏感,而且觀察力很敏銳,在人與人的接觸上以及感情上都非常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