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特別為另一半做早餐,但是他還是想睡,你下一步會怎樣?


1.自己先吃,對方的就在桌上
2.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起床,乾脆把他的早餐也吃掉
3.短時間會懶得再幫對方做早餐
4.不高興覺得對方太過分







1.選“自己先吃,對方的就在桌上”
【依當時心情來管另一半】你會依倆人當時的心情來決定用哪種方式來管他:這類型的人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公平型,他會隨著倆人感情的進度以對方對他的態度來決定彼此相處的模式。


2.選“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起,乾脆把他的早餐也吃掉”
【懶得去管】對另一半放牛吃草的你抱著隨緣與尊重的心態經營感情:這類型的人由於之前的經驗累積,對於愛情有了更成熟的態度,認為感情就是要靠雙方的經營以及努力維持才是最好的方法。


3.選“短時間會懶得再幫對方做早餐”
【看事情管】小事不想管,大事才會跳出來管,管到沒問題為止:這類型的人剛開始會為了了愛對方而壓抑自己的個性,可是久而久之如果對方實在不行,他就會受不了,開始全權掌握一切事情。


4.選“不高興覺得對方太過分”
【管太多了一點】具有強烈母愛的你會想多照顧他而把他當成孩子管,所以大事小事都管透透:這類型的人控制慾很強,他全方面的想掌握對方的一切,大小事情都想要幫對方處理,往往讓另一半覺得喘不過氣來想要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