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assels.

如果你的朋友告訴你一個他的秘密,叫你不要說,你會怎麼做?


1.只會跟家人或朋友說
2.會當一個故事跟大家說
3.遵守約定忍住絕不會說
4.暫時不說過一段時間才說







1.選“只會跟家人或朋友說”
你是心地善良沒心眼的好情人:這類型的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很相信另外一半,再加上個性非常善良又處處為對方著想,所以相處下來就算是分手對方想起他時,還是會覺得他是一個不錯的情人。


2.選“會當一個故事跟大家說”
你是戀愛能力沒話說的情人:這類型的人在戀愛方面有特殊的專長,跟他曾經有一段情的舊情人一想到他就會讚不絕口。


3.選“遵守約定忍住絕不會說”
你是對愛執著不花心的傻情人: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很用心而且很執著,他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是怎樣的條件,只要讓他愛上了他會用全部的心力來經營這段感情,不過往往會因此讓舊情人覺得他很好騙。


4.選“暫時不說過一段時間才說”
你是才華洋溢又謙虛的情人:這類型的人不管是一個人或者是談戀愛時,永遠對新鮮的事情充滿好奇,而且會逼自己去學很多新鮮的東西,因此情人跟他相處時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上進的好情人,即使分手後還是會對他的上進以及才華洋溢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