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lilot

假設你是某大公司的員工,今日與上司一同參加董事長為兒子在度假別墅所舉行的生日派對,當你走入別墅後,赫然發現別墅的屋頂是用透明的水晶做成,這時你的感覺是?


A、滿天的星星,好美喔
B、水晶屋頂不曉得要花多少錢
C、如果我的家中也裝上水晶屋頂,不知道有多好
D、萬一有東西從天上掉下來,屋頂會不會破啊








A、滿天的星星,好美喔
你是一個浪漫的女孩子,對於感情也抱持著傳統保守的想法,認為戀愛這件事應當還是男性先主動,因此,別說是主動接近豪門人家了,就算是倒追普通男性你也不願意,不過,一旦你心中的白馬王子真的來追你,就算你與他的出身背景差很多,也會愛下去!


B、水晶屋頂不曉得要花多少錢 ​
你是一個懂得分別夢想與現實的女孩子,就算是有機會在社交場所遇到黃金單身漢,即使是你欣賞的對象,你也會在權衡彼此的身份地位之後,自動放棄這場戀愛,說好聽一點是有自知之明,其實就是自信心與勇氣都不夠!


C、如果我的家中也裝上水晶屋頂,不知道有多好
在你的潛意識裡,常常有嫁入權貴之家的想法,事實上你也不會放棄與名人、富豪、黃金貴族碰面的場合,甚至製造機會讓對方認識你,希望對方能夠為你動心,至於你的美夢能否成真?或是事與願違,就看個人造化!


D、萬一有東西從天上掉下來,屋頂會不會破啊
雖然你覺得嫁給有錢男人不錯,不過你也不至於採取倒追的手段,而是抱著水到渠成的想法,由於你是一個有些神經質的女孩,即使真的與這些不平凡人士交往,心中仍然很沒有安全感,請先克服掉這一個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