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avidaustinroses

假設你是電影遊戲中的主角,你覺得下面四把鑰匙中哪一個可打開過關必須的藏寶箱?


A、造型很特殊的鑰匙
B、不太起眼的生鏽鑰匙
C、一般正常的家用鑰匙
D、復古優雅的精緻鑰匙














A、'選造型很特殊的鑰匙'的朋友
另一半會移情別戀的原因是到手後不願意掩飾自己的你很快就會露出自己真實面目:這類型的人剛開始會裝出風度翩翩,像個淑女或紳士般優雅笑容可掬,讓另一半覺得自己終於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可是到手之後真面目就露出來,就像個歐巴桑或歐吉桑,久而久之另一半就可能會愛上別人。


B、 ​​選'不太起眼的生鏽鑰匙'的朋友
另一半會移情別戀的原因是你太依賴又纏人,讓另一半喘不過氣來: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浪漫,他認為王子跟公主應該甜蜜的黏在一起24小時都不要分開,最好工作之餘的時間都要用在自己身上,久而久之會讓另一半覺得沒有呼吸的空間而想要移情別戀。


C、選'一般正常的家用鑰匙'的朋友
另一半會移情別戀的原因是你愛自由又太自我,讓另一半沒安全感:這類型的人給人一種抓不住的感覺,不管有沒有戀人他都忠於做自己,甚至有點趨於自我,因此常常會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


D、選'復古優雅的精緻鑰匙'的朋友
另一半會移情別戀的原因是你的警覺性太差,另一半可輕鬆腳踏兩條船:這類型的人大而化之,只要對方給他一個理由他都會相信,因為他認為愛對方就是要完全的信任,因此常常讓另一半覺得出軌是件很輕易的事情。
Amber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