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erenella65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一盆花,能讓自己一整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你會選用什麼樣的花瓶,來為你的室內擺設增添色彩呢?


1.手工玻璃瓶
2.陶盆
3.細瓷花瓶
4.籐籃







1.選“手工玻璃瓶”
你一開始會覺得網路戀情好像吃速食一樣,太過草率隨便了,一點也不符合你心中的理想愛情。可是試過之後,你就會愛上那樣的感覺,反而成為最熱衷的一個。只要是遇到一些談得來的朋友,你就會認真和對方交往,只要你們都有心繼續發展下去,還可能一起步上紅地毯哦。


2.選“陶盆”
你認為感情是需要慢慢醞釀的,對於陌生的人你會有點防備,無法完全交心。所以對於網戀,雖然已經聽過不少這類情況,卻還是遲遲不敢行動。網路能為人開啟另一扇交友之窗,但是窗外的風景朦朦朧朧,許多負面的想像,更使你無法踏出第一步,最後你還是決定按照一般的方式交朋友,談個正大光明的戀愛吧。


3.選“細瓷花瓶”
對於網戀,你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在試探的過程,你會走得很慢,也許有的人等得不耐煩,或是進展過快,對你有更多的要求,都會破壞你們的發展。所以你會容易被企圖不良或素養欠佳的人嚇到,對於網路戀情從此敬謝不敏,還來不及體驗到美好的滋味,就早早打了退堂鼓。


4.選“籐籃”
你喜歡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對於網路戀情更是覺得新奇,很想體驗看看。你活潑外向的性格也很有魅力,網戀最初是要用文字與人溝通,你在這方面很能展現自己的特質,吸引異性的注意。所以你的人緣不錯,交際廣泛,能夠與大家玩得很熱絡,談網路戀愛成功的機會也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