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亮高掛的夜晚,四處非常寂靜,女孩一個人倚在窗前,用手托著臉龐,望著湖邊美麗的月色...
請你猜猜她心裡在想什麼?


A、思念不能來陪伴她的愛人
B、想著喜歡說笑話和惡作劇的滑稽朋友為什麼沒來
C、等待去參加一個熱鬧的宴會
D、等待家人回來
E、想念 ​​她失踪的小狗或其他寵物









A、思念不能來陪伴她的愛人
你非常想交異性,或你正剛剛談戀愛了。你將愛情看得一切都是非常美好,懷著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好好的享受一陣甜美的愛情生活未嘗不是件好事,但是提醒你:意見相左時,也是互相了解的時候。


B、​​想著喜歡說笑話和惡作劇的滑稽朋友為什麼沒來
你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率性、健康又快活,很少為雜務事煩惱,但是有時難免過於貪玩而誤了正經事情。你的愛情發展方式,最好是來自友誼,他必須與你志同道合,才能由友誼發展到愛情和婚姻。


C、等待去參加一個熱鬧的宴會
你生性活潑外向又好熱鬧,但是不易與異性走入一個穩定的關係,你不易讓別人掌控你,也不願去掌控別人,如果你想交異性朋友,並認真去談一次戀愛,你的時機還沒有到!因為你寧可將生活重心放在大多數朋友身上。


D、等待家人回來
你與家庭關係較密切,愛與關懷多在自己家人身上。你可以是孝順乖巧的孩子,卻難做一個浪漫的情人,對熱烈追求者,總是提高警覺心以防受害。你應當交往家庭觀念較重的異性伴侶才更幸福。


E、想念她失踪的小狗或其他寵物
你不容易信任親人或朋友,確信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個人隱私,保留小小的秘密是你的天性,因為你較擔心受到傷害,所以和寵物之間容易培養起很好的感情。你雖然很愛你的情人,但其實你才是需要更多的呵護和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