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你終於在一間服飾裡,選到了一件令你非常滿意很想購買的衣服,請問,你最有可能會是因為那一點呢?


A、衣服的顏色
B、衣服的款式
C、衣服的材質
D、衣服的剪裁
E、答案一定是超過兩個以上







A、衣服的顏色
你需要情人的讚揚和尊重,才能促進你對他的愛情,溫言軟語情話綿綿也是你最想要得到的。


B、​​衣服的款式
你比較重視情人的身分地位,因為你的自尊心很強,喜歡高人一等。情人的條件可以燃起你的愛情火花。你比較不能接受默默無名者的愛情。


C、衣服的材質
在愛情裡,你有強烈的的佔有慾,你需要絕對忠實的愛情及對方的奉獻和犧牲。能夠燃起熱情的是物質慾望,你的情人必須是有品味、又肯為你花錢,而且你的情人也必須有點氣質和出色的儀表。


D、衣服的剪裁
你的愛情要注意性格上的默契,溝通,工作、生活及感情上的配合,你的情人需要工作、生活及感情上的配合,你的情人需要很多耐心去適應你,並配合你的意見。


E、答案一定是超過兩個以上
如果你選擇的答案超過兩個以上,答案分析將涵蓋較廣,表示你的愛情觀很有彈性,可以因你有了不同的情人而出現不同的變化和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