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被吞進鯨魚的肚子,你會如何救他?


A、從鯨魚嘴巴爬進去
B、向鯨魚灑胡椒粉
C、等待鯨魚噴水
D、剖開鯨魚的肚子











A、從鯨魚嘴巴爬進去
這種類型的人,意味著坦承與對方交往,若要分手也會試著說福對方同意,甚至會不惜犧牲自己也不會傷害對方,因此,是屬於為對方考慮立場的人,盡力不使對方受傷,可說是最理想的分手方式,連回想都是甜美的。


B、向鯨魚灑胡椒粉
​​這種是會晚提出分手的類型,而且決不由自己說分手,壞的方面來說,是屬於智慧型情人,他會告訴你,我不是適合你的男人,或和我交往你不會快樂,等較委婉的分手暗示,可以說是較不會受傷害的分手方式。


C、等待鯨魚噴水
等候鯨魚不知何時會噴水的人,好的角度來看是順其自然,或者由你決定,是最為消極的分手方式,比方說,女方以催促婚事將近,他還是一副慢郎中的姿態,不會明卻表示意見,這種類型的特徵是不敢向對方清楚說明理由。


D、剖開鯨魚的肚子
採取剖開鯨魚肚子這種攻擊行動的人,在兩人戀情逐漸冷卻時,會採取單刀直入的分手方式,即使是強迫方式也會堅持己見,面對這種類型的人,即使無理取鬧,或是淚眼相對,都無法打動對方,不過是徒耗氣力,不如勇敢面對接受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