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車是男人的第二生命,那麼對女人來說,車就是像徵女人想要的“男人類別”,來做以下的心理測驗,看看你要的男人是哪一種?
你幸運的中了大獎,獎品就是你一直很想開的那輛車,它會是下列哪一種車?


A、鮮橘色旅行車
B、白色廂型車
C、紅色敞篷跑車
D、藍色轎車











A、鮮橘色旅行車
你是個行動派,個性十分開朗,當然是有相同特質的男士最適合你。你希望他是個有點像朋友的情人,並且能讓你感覺像是和自己的死黨玩在一起,毫無負擔。


B、​​白色廂型車
你是個家庭主婦型的人。所以,能夠讓你有安全感的溫柔男士,是你最需要、也是最適合你的,但難保隨著時間一久,你會開始覺得生活平淡、一成不變。


C、紅色敞篷跑車
敞篷跑車,多威風呀!可見你很注重外在打扮。所以,理想中的伴侶當然也要外型優、又會妝點自己的男士,並對你直接表達愛意、隨時在你耳朵邊甜言蜜語。


D、藍色轎車
藍色是沉穩的顏色;中規中矩又有質感的藍色轎車,反映出你是很有主見的人。你會選擇穩重的、理性的、有經濟觀念的、做事乾淨利落的人當你的伴侶。約會時,會去有助提高雙方氣質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