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愛情走到最後,常會以吵架或冷戰收場,雙方卻不會去仔細想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也許,做做以下的心理測驗,可以知道是什麼原因,阻礙了你的愛情路。
世界上有許多暴力美學的運動,哪一種會是你比較喜歡的呢?


A、日本相撲
B、美式足球
C、泰國拳擊
D、日本摔角








A、日本相撲  溝通不良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也許是火爆脾氣,你習慣以憤怒、不理性或是冷戰替代理性溝通來處理事情,而且總是堅持己見。


B、​​美式足球  外遇
這個出軌的人,有可能是你,也可能是對方。你是喜歡追求刺激的人,無法甘於日漸趨於平淡的愛情,若遇到另一個有“新鮮感”的人,就很容易出軌。


C、泰國拳擊  寂寞
你可能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而忙碌,導致聚少離多,也間接使你開始懷疑這段感情,甚至萌生想要放棄的念頭。也許“小別勝新婚”是行得通的解決之道。


D、日本摔角  個性不合
你們常因生活瑣事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愛情沖昏頭。其實,凡事懂得尊重與包容才是長久之道,若是個性差異太大,做好朋友更勝當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