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日子裡,可曾想過那個眾裡尋他千百回的戀人,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或者,那個陪在你身旁的人,可否溫暖你的心靈?適合在冬天早晨來上一杯的熱飲,種類繁多,仔細挑選你最愛的飲品,也許它可以為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冬季戀人”。
在寒冬的清晨用完早餐後,希望在你的面前出現哪一種熱飲?(注意,一定要是憑第一直覺選取的那個答案哦)


A、熱開水
B、熱且香濃的咖啡
C、健康身心的熱牛奶
D、可以回衝的熱茶
E、熱可可、熱巧克力








A、熱開水:你對愛情對戀人的條件很簡單,也可以說很不簡單;就是你在尋找一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對象。你要的是一段純潔、浪漫的理想愛情,若對方不能和你一切盡在不言中,又老是對你有誇張的暗示,你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B、​​熱且香濃的咖啡:你追求一份沉浸在性愛中的愛情,希望因為愛而發生的性關係,能夠滿足你;也就是這個對像要能在性事上,完全配合你的需要,否則他條件再好、再愛你,你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說拜拜,因為他不具備引燃你愛情的首要條件。


C、健康身心的熱牛奶:你希望能有個情人,陪你一起計劃未來,和你一起照著計劃中的一切向前邁進。心靈契合對你來說相當重要,所渴望、憧憬的是一個能共同努力的伴侶。


D、可以回衝的熱茶:你嚮往自由式的愛情,當你想他,或想找個伴出遊時,才會覺得需要他。在你心靈深處,並不想被某個人絆住,也不需要跟對方有更深一層的關係;你需要獨立自由的空間和時間,而不是一個纏著你不放的戀人。


E、 熱可可、熱巧克力:你所追求的戀愛對象,是那種能領導你的人。因為你的愛情心態是誓死效忠,永遠追隨型;若你是男性,雖不見得有戀母情結,但一定什麼都以對方為主。所以無論你是男是女,都有以上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