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了解一個人的個性,細細觀察他的食衣住行,從一個小小的菜單選擇,也可看出一個人的愛情屬性,從而歸納出自己屬於哪一種愛情類型。
你到了一家你從來沒去過的異國餐廳,眼前擺一份完全看不懂的外文菜單,你直覺會認為它是那一國語文?


A、法文
B、德文
C、意大利文
D、西班牙文









A、法文   精神出軌型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視愛情為你人生的重大成就之一,所以你不時的在張望周遭是不是有更適合的人,即使肉體沒有出軌,但是你的心靈卻已背叛你的愛侶N次了。


B、​​德文   形象至上型
你很重形象,所以約會時看似輕鬆,但內心卻無時無刻警戒著,深怕毀了完美形象,所以你一直沒有拿出你的本性和人交往,讓對方永遠摸不清你在想什麼。


C、意大利文   自由比天高型
你對愛情的態度熱切而直接,目前看起來你的心還不定,認為自己應該多出去看看,無論是愛情或是其他的事情上都是如此,所以非常害怕很黏的伴侶。


D、西班牙文   愛情殺手型
你對愛情的感受力強烈,可能別人還在左思右量時,你已經單刀直入了,且非常享受愛情,但感情一旦由熱轉淡,你馬上就會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