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同伴共四人一同搭乘計程車,你會選擇坐在車上的哪一個位置: 第1題共1題
 1、司機旁的副駕駛座上
 2、後排靠右邊車門的座位
 3、後排中間的位置
 4、後排靠左邊車門的位置









1、司機旁的副駕駛座上  即使你想跳槽換工作,你也會遭到現在公司上司的挽留。你在工作崗位上,是位很會照顧他人並且受大家信賴的人,你是一個敬業的員工,也是領導合適的好幫手。


2、後排靠右邊車門的座位  在你有換工作之意之前,便會有別的公司來邀請你過去工作的事發生。在工作​​崗位上,你做事十分利落,說不准已有人在暗中調查你了,所以會很意外地有公司表示想要網羅你。換不換工作也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3、後排中間的位置  你是屬於隨波逐流的類型。你原本就沒有出類拔萃的能力,轉新上任的公司,也只能是你上司的“附議者”。


4、後排靠左邊車門的位置  你對現在的公司十分滿意,沒有考慮過要換工作。在工作​​崗位上你受到眾人的百般愛戴,屬於非常穩重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