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哪種類型的情人 有哪一種愛情魔力

你是一位英勇的王子,當你千辛萬苦去救睡美人,卻發現她的嘴巴很嚇人,為了吻醒她,下列哪一種「嘴」你可以勉強親下去?

1、 滿口蛀牙。
2、 嚴重口臭。
3、 滿滿的口水。
4、 嘴唇有膿包。
5、 齒黃暴牙。









如果你選擇的是「滿口蛀牙」,代表你是屬於「開心果型」的情人,你有為對方帶來歡樂,忘掉煩惱的魔力,在愛情上你會有樂觀主義的傾向,而且可以把優點放到無限大,讓人快樂無比。


如果你選擇的是「嚴重口臭」,代表你是屬於「避風港型」的情人,你有為對方帶來溫暖,又能有安全依靠的魔力,在愛情上你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所以當兩人交往時會想一肩扛起所有責任,會讓人有無比的安全感。


如果你選擇的是「滿滿的口水」,代表你是屬於「性魅力型」的情人,你有讓對方視線捨不得離開你,一種性感魅惑的魔力,在愛情上口水代表性慾,在交往上會讓人有一種無法抵抗的魅力。


如果你選擇的是「嘴唇有膿包」,代表你是屬於「逼瘋人型」的情人,你有讓從不生氣的人變成火爆浪子的魔力,在愛情上你是屬於得理不饒人,所以你是不是要收斂一點呢?


如果你選擇的是「齒黃暴牙」,代表你是屬於「讓人瞎型」的情人,你有讓情人不在乎你的缺點,甘願讓自己當成聾啞人士愛上你的魔力,在愛情上你有三寸不爛之舌,讓對方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棒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