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poulailler


12星座愛情路上的攔路石
作者:羅鳴老師

愛情它是兩個人的事,你愛他,他也愛著你。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你們就能白頭偕老了嗎?別傻了,愛情是會受到其他方面的影響的,愛情是容易被其他東西左右的。十二星座的愛情,是被什麼給擋住了前進的道路呢?


一、白羊座、雙子座
關鍵詞:時間
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是蠻有激情的人,而且經常以追求愛情為名去乾一些荒唐事,但是同時,他們的忍耐力不高,一輩子都在喜新厭舊,時間一過,就又會尋找新的刺激,而且每次都有一個新的理由。因此,作者認為,他們的愛情也容易為時間而左右。


二、金牛座、獅子座
關鍵詞:金錢
誰不愛錢啊?在愛情中一定要衡量對方的金錢與物質的星座,也比比皆是,但是讓金錢與物質左右自己的愛情的星座,恐怕金牛座與獅子座是比較突出的了。雖然愛情是很偉大,但是沒有錢沒有飯吃的愛情,對他們重視物質的兩個星座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三、巨蟹座、天秤座
關鍵詞:家人
巨蟹座和天秤座,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是十分重視家庭的,對家人十分在乎的他們,在個人的人生大事上,一定會遵從家人的想法。如果家人覺得實在不妥,他們多半會選擇家人,因為愛情婚姻還可以再找,家人失去了就不能回來。


四、處女座、摩羯座
關鍵詞:距離
處女座、摩羯座,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比較務實,講求實實在在的過日子。兩個人在一起的,如果一直保持異地戀,可能前面一段時間裡,能來一段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但是時間久了,他們會覺得這根本不是愛情。距離,會是左右他們愛情的很強大的因素。


五、天蠍座、射手座
關鍵詞:朋友
作者認為,天蠍座的人自尊心都很強,敏感的性格決定了他們總是在多心,懷疑一切。表面上看射手是大大咧咧,不在意一切,其實他們的心思也是很敏感的,像個孩子一樣需要安全感來呵護。這兩個星座,有一個共同點,是十分看重朋友的看法,朋友對他們來說十分重要,因而朋友也能左右他們的愛情。


六、水瓶座、雙魚座
關鍵詞:思想
瓶子和魚兒,一直渴望真正愛情,卻也往往很難得到愛情。他們作為十二星座中思想最為靈性的星座,愛情中十分講求精神契合,如果思想不一致,他們極可能會在交往初期就揮手說拜拜。思想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最能左右他們的愛情。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