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esclosetinc

適合12星座養的寵物狗狗品種


提到狗狗則讓人腦中浮現出各種各樣的可愛狗狗,狗狗已經是人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12 星座的人最適合養什麼樣的狗狗呢?


白羊座:黃金獵犬
他們招人喜歡,敬業和自信,幾乎是最受歡迎的家庭犬。充滿活力和愛心,黃金獵犬常常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金牛座:聖伯納
聖伯納是非常溫柔,非常友好和寬容的小東西。他們耐心,聽話,忠誠,而且樂於取悅主人。


雙子座:拳師犬
拳師犬性格活潑,好動,頑皮,好奇,精力充沛。高度智能化,學習能力很強,拳師犬是很好的競賽犬。


巨蟹座:聖休伯特獵犬
聖休伯特獵犬善良,有耐心,高貴,是舉止溫和可愛的狗狗,這確實是一個好脾氣的“伴侶”。聖休伯特獵犬是名不虛傳的好脾氣,他們會躺在那裡,溫順地讓小孩子們在他們身上拱啊爬啊。這個犬種很願意陪人玩兒喲。


獅子座:羅威納犬
羅威拿犬是強大,平靜,適合訓練,勇敢和致力於保護它的主人和家人的。它會狠狠地捍衛自己的家庭,如果需要的話,甚至不惜付出傷痛的代價。


處女座:美國獵狐犬
美國獵狐犬甜蜜,深情,溫柔,喜歡宅在家,但同時也是一個勇敢的戰士。因為這個物種曾經的負重狩獵背景,他們能與孩子還有其他狗相處得很好。


天秤座:米格魯犬
米格魯犬甜蜜溫柔,看到人總喜歡一個勁兒擺尾打招呼。不過它們可是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喲。


天蠍座:貴賓犬
貴賓犬驕傲,優雅,高貴,心地善良,愉快開朗。這是種極度聰明的狗。對人的聲音和音調很敏感,它稍稍有點性格,不會響應嚴厲的管教。主人需要有個平靜的心態,才能保證在狗狗面前的權威。


射手座:哈士奇
哈士奇傻傻的,​​溫柔俏皮,是很多家庭的幸運犬。敏銳,溫順,是一種高正能量的狗,尤其是幼犬和成犬的階段。哈士奇很聰明,會服從命令。


魔羯座:德國牧羊犬
經常被用來作為工作犬,德國牧羊犬勇敢敏銳,警覺無畏。性格開朗,聽話,好學,“執行任務”相當認真。


水瓶座:波士頓梗
波士頓梗是溫柔警覺,聰明和彬彬有禮的狗狗。不過如果沒有適當的精神和身體鍛煉,它也會變得粗暴。他們對聲音聲調也十分敏感。


雙魚座:拉布拉多犬
在美國最流行的品種之一,拉布拉多犬忠誠,深情有耐心,是非常偉大的家庭犬。高度智能化,脾氣很好,很有天賦取悅主人,它是服務犬種的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