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on00.blog130.fc2

美女們!值得妳去追求的星座男生

雙魚女:
白羊座、天蠍座男生思想單純長不大,超愛炫耀的白羊座小男生,讓你想牽著他們的手一起走進童話世界裡;而時而熱情,時而冷淡,有時如酒,有時如水,如深海般謎一樣的天蠍座男生,魅力讓你無法抵擋。一哭二鬧三上吊對他們不管用,除了投其所好以外,還得偶爾表現出一點點傲氣,讓他們摸不透你的心思,反而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水瓶女:
射手座、天秤座男生很懂得運用快樂的情緒、翩翩的風度感染周圍人的射手座男生,很能討女孩子歡心,能讓你立刻忘掉所有煩惱;而酷愛享受,喜歡把自己沉浸在熱鬧氣氛中尋找內心平衡的天秤座甜嘴男生,也讓你心潮澎湃。你若能適時呈現不同的面,如嬌柔、純真、任性、知性等,偶爾玩玩失踪,讓他們驚訝,覺得新鮮,倒追成功率會很高。


魔羯女:
雙魚座、獅子座男生溫柔安靜,情感豐富,與任何人都能輕鬆愉快地相處,獨處時喜歡幻想,愛做白日夢的雙魚座男生,讓你不知不覺也跟著想入非非;而氣度不凡,愛出風頭,有時像只“大貓”四處耀武揚威的獅子座男生,會讓你很好奇。倒追雙魚男只要陪著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夢就行;而倒追獅子男則需要你大膽表白,喜歡就喜歡別假裝冷漠。


射手女:
雙子座、處女座男生雙子座是天生的演說家,在人群中要讓他們不說話比登天還難,情緒陰晴不定,眼看晴空萬里忽而就傾盆大雨,他們“變”的功夫讓你刮目相看;而斯文又不失活力,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男生,也頗能吸引你的目光。倒追雙子男你得隨時準備扮演傾聽者、安慰者的角色;倒追處女座男則要用上溫柔計,從關心體貼他的家人入手。


天蠍女:
巨蟹座、水瓶座男生溫和親切,能給人輕鬆溫暖之感,但心靈異常敏感,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的巨蟹座男生,讓你很想走進他們的心靈,感受他們的溫情,同時給予安撫;而思想新穎,時常冒出奇怪想法,活在未來世界的水瓶座男生,也讓你為之著迷,想和他們一起飛翔。對他們展開攻勢需要時強時弱,偶爾弄點眼淚博取同情,讓他們沒有回絕的餘地。


天秤女:
金牛座、天蠍座男生酷愛美食,對音樂、藝術頗感興趣,又有那麼點牛脾氣,固執起來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的金牛座倔男生,讓你覺得可愛之極;而那種不經意間展現性感姿態,令人難以猜透心思的神秘天蠍座男生,也讓你心跳不已,一旦被吸引則欲罷不能。倒追他們,你的追求攻勢可以稍微強勁,例如:直接邀請他們一起K歌、跳舞,借助喧鬧的氛圍大膽表白。


處女座:魔羯座、雙子座男生不論環境有多喧鬧,魔羯座男生都能找到幽靜的角落安靜地呆著,或是像只蜜蜂一樣,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他們身上那股韌勁與勤奮勁總能在你的心湖擊起一圈圈漣漪;而見多識廣,在人群中手舞足蹈,滔滔不絕說個不停的雙子男,也讓你印象深刻。倒追他們你得控制好感情的溫度,有耐心地運用策略採取持久戰慢慢進攻。


獅子女:
白羊座、射手座男生白羊座男生活力四射,做什麼事情都喜歡跑在最前面,事事爭第一,還愛玩愛鬧,娛樂場所少不了他們的身影,這樣的男生能讓你找到很多共同點;而幽默風趣,常常在女生面前“耍寶”,喜歡調情的射手座男生,他們的玩樂主張及灑脫的性情也頗能引起你的興趣。倒追他們不需要甜言蜜語,把你的活力都釋放出來,和他們打成一片吧!



雙子女:
天秤座、水瓶座男生天生就有群眾魅力,笑靨迷人,能侃侃而談,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常常打扮得光鮮照人的天秤座男生,很讓你眼饞;而有點古怪,不太合群,一旦打開話匣子就會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的好奇寶寶,即水瓶座男生,他們身上讓人捉摸不透的氣質也讓你著迷。欲追求他們,你的話可別太多,多看他們表演,聽他們高談闊論就好。



巨蟹女:
處女座、雙魚座男生恬淡優雅,不太愛笑,但待人真誠,謙虛有禮,衣著得體,給人乾淨清爽之感的處女座男生,讓你很有安全感;而具有藝術氣息,感動、傷心時哭,高興時笑的性情大男孩,雙魚座魅力男生,他們的憂鬱氣質、深邃的雙眸也能深深扣動你的心弦。他們對愛情有著天生的防禦心理,需要你的溫情倒追。你得主動約會他們並表明心意,慢慢開啟他們的心靈之門。


金牛女:
金牛座、巨蟹座男生斯文有禮,不太愛說話,臉上又隱約寫著“堅持”二字,在原則問題上當仁不讓的男生,他們會讓你有磁場共振的感覺,很容易心有靈犀;而極具愛心,對周圍的事物異常敏感的男生,他們也最能觸動你的心弦,讓你想要為他們付出真心關愛。他們是金牛座、巨蟹座男生,只要你像朋友一般與他們建立起友好關係,慢慢走進他們的心靈,就不難倒追成功。


白羊女:
獅子座、魔羯座男生在人群中表現欲最強、最愛臭屁,但神經有點大條,不愛與人斤斤計較,顯得很ma​​n的那種男生;還有在娛樂時間很少見到他們的身影,常常一個人低頭啃書或專注做事的人,他們身上沉靜、認真的魅力對你也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只不過,這些男生最怕女生死纏爛打,攻勢不可太猛,欲擒故縱比較容易得手。沒錯,需要你倒追的男生就是獅子座、魔羯座男生。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