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luxe
不要理會12星座男生的哪些話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0,這話一點也不假。男的說我百分百地愛你,於是女的注入了百分之兩百的心意。男的說你能等我嗎?結果女的用一輩子的青春來等待。雖然不知道男人們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但是十二星座男生下面這些話肯定是假的,姑娘們一定要仔細辨別哦。


雙魚座男人:我就想一個人呆著

如果你聽懂了雙魚男話裡的意思,那麼他就不是在騙你:我只是不想和你呆在一塊,希望你現在離開。他也許不愛熱鬧,但是絕對無法享受孤獨,這話算是他分手的前奏了。


水瓶座男人:我就想和你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

視折騰為愛好的水瓶男,想和你過一輩子也許是真的,但是平平淡淡?就連他自己都沒辦法相信。所以,如果你沒有一顆強大的心臟,還是離他遠點吧。


摩羯座男人:我很放得開,你完全可以做自己

摩羯男其實是很自我的,他願意付出,當然也很想得到回報。他在盡量滿足你的同時,也在心裡設定對你的容忍度,話雖這麼說,超出了他的底線,後果是很嚴重的。


射手座男人: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也許射手男會為了某個拋棄他的女人傷神一段時間,但是絕對不會影響他對愛情的看法。這種話只是在博取你的同情而已,要知道他根本就是談戀愛專業戶。


天蠍座男人:我不知道

如果你問天蠍男:“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或者“你不知道我不愛你了嗎?”如果他回答“我不知道。”勿用置疑,他一定是在騙你,還有誰比天蠍座更能洞悉人的心靈?


天秤座男人: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天秤男也許自己都不知道這話說出來是真是假,只是不管他怎麼想,事實總能證明他的自信來源於別人的稱讚,他的內心其實很脆弱。


處女座男人:你怎麼想就怎麼做吧,不用在乎我的感受

處女男說這話時通常是彬彬有禮,似謙謙君子。事後在他對事情發表意見時就會讓你想死之餘,深深地後悔為何當初要把他的話當真!


獅子座男人:這次聽我的,下次一定聽你的

某種程度來說,獅子男為了達到目的有些不擇手段,哄你的時候什麼承諾都敢給。你大概已經聽過幾十次這句話了吧,你覺得還能信嗎?


巨蟹座男人:我以後再也不會聯繫她了

如果你不是巨蟹男的第一任女朋友,如果你發現他為前女友辦事,他這麼回答你,那是一定不能相信的。如果你很愛他,不妨也成為他前女友的朋友。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雙子座男人:我和她只是朋友

雙子男說這話也許是實話,只是他對“朋友”的概念與普羅大眾不太一樣。他的“朋友”可以接吻可以上床,所以他這話絕對不能代表“我和她沒有男女關係”。


金牛座男人:下次,我一定幫你出頭!

如果你被人欺負了,受了委屈來找金牛男哭訴,他在安慰你之餘,也許還會說上這麼一句很爺們的話。如果這話是真的,那他幹嘛這一次不幫你?


白羊座男人:我累了,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歸隱吧

白羊男也許在經歷某些挫折後會萌生這樣的想法,但是你卻不能當真的去有所準備。因為過不了多久,他就會重振旗鼓再出發,找個地方歸隱?八十歲以後再說吧。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