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jabannick

如果你是小學生,老師發下考卷,結果你考不及格,你會怎樣處理你的考卷呢?


A不摺,夾在課本裏
B卷成紙筒形
C對半折起來
D揉捏成一團
E把分數摺起來














A不摺,夾在課本裏
最適合找“關心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療情傷。這類型的人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對陌生人或者是不熟的人不會解開心防,唯有在感情上可以依靠的物件才可以幫助他們。


B卷成紙筒形
最適合找“網路上的陌生人”來幫你療情傷。這類型的人非常愛面子,認爲失戀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唯有上網路時才可以卸下自己的面具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


C對半折起來
最適合找“暗戀你的人”來幫你療情傷。這類型的人需要找一個可以傾聽地物件,而如果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就會很有耐心的傾聽心事。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D揉捏成一團
最適合找“舊情人或是另起爐竈的物件”來幫你療情傷。這類型的人在個性上很愛面子,可是只有曾經跟他談過戀愛或者是正在跟他談戀愛的物件,才會真正瞭解他在談戀愛時所産生的問題。


E把分數摺起來
最適合找“充滿大愛的宗教團體”來幫你療情傷。這類型的人面對愛情時會逃避現實,這時不妨接觸一些宗教團體,借由宗教力量來開解心胸。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