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bliss

在人際關係的相處上,或是在職場與交朋友的互動中,有些人只能得到異性朋友的幫助,卻無法得到同性朋友的友情。選擇一個心理測驗的答案,下面要告訴你為什麼總是無法得到同性朋友的支持。

老闆在會議中,要送給每一人一件辦公室文具。你會選擇哪一個辦公室文具,要分析『為什麼你總是無法得到同性朋友的支持』。


A、剪刀
B、​​文件夾
C、釘書機
D、雙色印泥
E、修正液












A、剪刀
個性主動積極反而受人忌妒
你是個做事情熱情而且主動的人,總是不吝嗇的表現才華與能力,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你這種像太陽特質的性格卻會引來辦公室老​​人或前輩的不開心,認為你太愛出鋒頭,太愛向主管獻殷勤,自我主義與色彩太強烈。你常常遭到這樣的無妄之災,尤其同性的小人特別看不慣你。


B、​​文件夾
個性隨和也會被人欺負
你是個做事情隨和好相處的人,通常不會主動在辦公室拉幫結派,因為你像是一個變形蟲,也是一個天生適應力很強的人,任何艱難的環境,都可以隨遇而安。但由於你太好講話,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常常會因為被人佔便宜而有點不開心。特別是哪些公司的老鳥與領導。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釘書機
天生就是苦命人
你是個天生苦命的人,也許是別人看你好講話或是好欺負,什麼加班呀、跑客戶呀、向老闆報告之類的繁瑣事情,都會落在你的頭上,還好你被欺負的也算習慣了。對於一些不合理的待遇,也就習以為常。因為你不認輸的特質,將來有一天可以實現自己開店做生意的夢想。金鈦晶是全功能水晶最適合你。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D、雙色印泥
拒絕與別人同流合污
你在辦公室是一個有個性、有脾氣而且是有原則的人,也好打抱不平,如果別人常做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你是最看不慣這種邪門歪道的事情,如果它們作這些壞事要讓你當墊背或是硬是要你背黑鍋,你絕對不可能讓它們好欺負你。就算是被嫌不合群,你也不願意同流合污。


E、修正液
因為自己的年資淺
從入社會以來,你在辦公室的資歷,永遠是最資淺的,由於你在職場中的輩分最資淺,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面對同辦公室的前輩與上司也只能盡量的擠出笑臉。其實你也不想要過這樣委屈自己的假面生活,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也許有一天自己的努力與付出會被上司看到。基本上你對於來自同事的善意和敵意是非常敏感的,但是礙於自己的年資尚淺,一切只能低調行事。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