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thingsshabby

其實,星座算命和星座配對是有科學依據的,一個人的出生時間和星象方位有關,這些都會影響人的性格,好的性格是令異性對對方產生愛慕之情的必要因素。你和什麼星座戀愛是萬萬不可的呢?快看看吧,提前預知一切就可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你更喜歡什麼氣味的香水?


A成熟女人氣味的香水
B森林氣味
C甜美小女孩氣味
  













A成熟女人氣味的香水
和水瓶座戀愛,你們注定會分手。

他們是客觀而超然的。愛的時候,他們充滿了智慧,能在靈光乍現間用體貼發現愛人不為人知的情感。他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同時也在現實中給予支持。但因為這種愛的前提是,他們把愛本身也當成一種對象來研究。所以他們的離開是理想失落的無奈和現實壓力的不堪重負,是興趣的乏味和轉換。所以生活中,我們要多少學會些達觀,用現實的眼光和定力去安撫環境變換帶來的不安,用更堅定的理智去洞察被忽略的現實,並且努力做下去。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B森林氣味
和雙子座戀愛,你們注定會分手。

他們也許是不太穩定的愛人,忍受不了感情束縛和愛人越來越多的感情要求,太強烈的愛也許導致他們迅速逃離。然而雙子會最生動地告訴你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變”。當無法完全適應和持久的時候,通過權衡而轉向絕對的另一面,調整後繼續前進就是最好的方法。所以我們要學會的恰恰就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最優化資源,多減掉幾個執著的“絕對”。只是你們的確不是很適合對方。


C甜美小女孩氣味
和獅子座戀愛,你們注定會分手。

愛的時候,他們渴望獲得你的認同,希望成為你的指導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可靠的肩膀。他們多數是陽光而明快的。然而一旦他們無法獲得中心地位和讚賞,失望和疲憊就會促成放棄。所以,即使因為現實的理由分手,他們的表現也用最現實的方式告訴我們:對他人的欣賞和讚美是抓住機會的促進劑。不要只是憤怒於他們看似狂妄的語言,因為沒有足夠的自信,誰都難以真正說出口。也不要被他們強勁的自信震懾和迷惑,因為與之同樣的自信正在慢慢萌發:相信自己的能力、實力和魅力,告訴自己,沒有他,你只會更精彩。不要害怕失去他你就無法找到好的,因為事實恰恰是:放棄他,你才能迎來更好的。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