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whitedaisies

和喜歡的人一起吃冰淇淋時,會想要添加甚麼樣的口味呢?


A:黑巧克力
B:棉花糖
C:綜合水果
D:薄荷葉
















A: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成年人的口味,引申為熟年戀愛的象徵,你所追求的戀愛刺激隱含著不道德和秘密等危險因素存在喔!要小心自己成為外遇、不倫、小三、換妻(夫)…等社會新聞的注目焦點喔!


B:棉花糖
棉花糖是快樂的象徵。你想追求戀愛的刺激趨向是能讓你享受性的愉悅感。能享受「性福」當然不是壞事,要記得慎選對象,如果所愛的戀人能同時給予心、性的滿足,那就更好囉!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綜合水果
綜合水果切盤代表華麗的異性。你尋求的戀愛的刺激是對方有出色的外貌,讓你感到有虛榮感,也能襯托出自身的質感。最好是能得到萬眾矚目,鮮花和掌聲簇擁著。


D:薄荷葉
添加幾片薄荷的葉子代表新鮮的戀愛的象徵。你尋求的戀愛的刺激,是希望能享受到與不同的異性談戀愛的新鮮感。不是你刻意想劈腿,只是事情就是那樣發生了。因此,想要當你的戀人,最好能有時時刻刻讓你不膩煩的能力。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