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baking

假設當你發生意外,以為自己就要過世時,卻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至少意識或靈魂還活著,並發現一件比中大樂透機率還小、更讓人震驚的事實——你竟然能像虛幻故事中的主角一樣穿越時空!此時,你會希望自己穿越到哪種故事環境中呢?


A、中國古代歷史中的某一個朝代。
B、虛幻的歷史中,但與中國古代歷史有相同之處。
C、國外的古代歷史中的某一個時期。
D、同性戀情盛行的古代環境中。















A.中國古代歷史中的某一個朝代。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缺乏溝通
兩人的相處一旦缺少溝通,那麼很多事情都很容易產生誤會。或許你很好強,覺得自己的想法才是理所當然;或許你很感性,覺得即使不說他也應該懂你……可就因為這些或許,導致缺乏溝通,成為阻礙你愛情發展的最大隱憂。彼此間只有用心交流才能推倒愛情路上的隔離牆。你倆之間只有架起溝通之橋,才能通往幸福的彼岸!


B.虛幻的歷史中,但與中國古代歷史有相同之處。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關心不夠
你是那種可以為了理想而奮力打拼、甚至瘋狂的人。可是若把所有精力都給了理想,你還有多餘的心思去關心另一半,理解對方的感受嗎?或許另一半可以理解、包容,但他內心真的就不希望你能多留些時間給他嗎?長久下去,他不會覺得落寞、不滿嗎?所以,若想讓愛情保持長久,就請把目光多停留在對方身上,他需要你的關心!


C.國外的古代歷史中的某一個時期。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任性自我
在父母面前無論你怎麼任性,他們最後多能包容你。可是情人之間卻沒有義務包容你所有的任性,而這也將成為抹殺你們愛情的刺客。少些任性,多些包容,對伴侶應如此,對伴侶的父母也應如此,只有當你、他以及他的家人連接為一個整體,你們的關係才能更牢固。愛情如水,彼此寬容是杯和蓋,這樣愛情才能被保護好!


D.同性戀情盛行的古代環境中。
你的愛情隱形殺手:性情不合
若是將來你的愛情變質了,多是因為你們的價值觀差異太大。價值觀支配著人的行為、態度、信念、理解,影響著婚戀選擇、愛情觀念和生活方式等。差異太大的價值觀或許會讓你們彼此吸引而相愛,卻更會讓你們在相處時形成許多摩擦而難以溝通、繼續。要維護好愛情,雙方都需要逆著個性做人,認知並接受對方的不同個性和價值觀。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