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goode

窗簾是家庭中溫馨的裝飾品,且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你搭配合適,會使整個環境有生命力,你喜歡用什麼樣的窗簾來搭配窗呢?和Amber一起來測試看看你的"他"~


A幾何抽象圖形
B清爽的白紗窗簾
C鮮豔的花色窗簾
D方格線條窗簾















選A幾何抽象圖形的人:
你是個眼光不俗,富有品位的人。當然,在對他的選擇上也一點不馬虎。你的標準太嚴格,想要尋找合乎你標準的男士太難了!建議你訂做一個“他”吧!


選B清爽的白紗窗簾的人:
你就像善良的白雪公主,是個純倒有點“蠢”的小仙女。路邊的小花小草都令你那多愁善感的思緒傷感不已。不過要找到願意陪你一起讚美“天地有情,人間有愛”的純情少
男,倒也不是難事!


選C鮮豔的花色窗簾的人:
你對男孩子可算是“瞭若指掌”了,但你偶爾也會“裝笨”,讓那些呆頭鵝在你面前賣弄老把戲。見到你的男孩,都會不知不覺地被你“電”倒。若有喜歡的物件,請真心對
待他吧!


選D方格線條窗簾的人:
簡單自然是你對他的要求。雙方彼此關心,但有不必天天膩在一起,使你最喜歡的相處方式。並且希望對方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志向,只要平平安安地走完這一生就夠了!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