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取自:亞提米斯

經濟不景氣讓賺錢變困難,賺到錢更是要想辦法努力讓錢去滾錢,把錢變得越來越多才算發揮最棒的經濟效益,不過適合每一個人的投資理財方法都不盡然相同,有些人沒有投資的運氣、只能把錢先存起來等待好時機,也有些人時機已經來到眼前、就等著你伸手去抓;這個蛇年裡頭,最適合你的理財生財之道是什麼呢?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新年想換一床新的床單和棉被,你會挑以下哪個花色呢?


A玫瑰花圖案
B金黃色無花樣
C灰羽毛圖案
D海星貝殼圖案
E卡通人物圖案

















A玫瑰花圖案
今年最適合你的理財之道就是股票投資,對你來說今年的股票市場是你撈錢的好場所,你對於股市的靈敏度其實很高,會選對能幫你賺錢的股票,讓你在今年的夏天、秋天都有機會賺上一筆,因此可以好好的計劃一下。 股市也不盡然是只是炒短線,有一些好公司是很值得長期投資、長期持有的,你只要好好的做好股票投資計劃,這一年的裡頭你就很容易在股市當中賺到錢,幫忙你把小錢變大錢,趁著這一年剛開始、好好努力計劃再投入股市吧!


B金黃色無花樣
今年比較適合你的生財之道是投資基金,由於這一年裡頭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在管投資這一塊,也沒有太多的空在股票市場上打滾,因此最適合你的是一些定期定額的基金投資,能夠平均分攤風險,而基金的報酬也還不錯。 選對基金是還滿重要的事,你這一年也算是還滿有投資運,買基金之前只要多做功課的話,你會比別人容易選到容易賺錢的基金去投資,因此這一年不能夠只是聽別人的建議就亂買基金,要自己先好好做一下功課,選好目標再下手。


C灰羽毛圖案
今年的你沒有太多的投資運,基本上把錢先存起來才是比較好的,因為對你而言這一年裡頭以最保守穩定的方式把錢存住是很重要的事,把錢放在銀行裡頭就好,隨時有需要用錢的時候才不會覺得手頭太緊沒有現金。 主要是這一年的你有很多方面都需要花錢,如果你把錢拿去投資,就容易會有一些周轉不靈的情況發生,因此這一年裡頭的你還是先保守點把錢存在銀行,隨時可以有一些現金在手使用,這樣會讓你覺得穩定寬裕一些。


D海星貝殼圖案
今年的你可以考慮跟朋友或和兄弟姐妹一起合夥投資做點小生意,或是網路創業來做個副業等等,因為這一年的你很適合做生意來錢滾錢,先以經營副業的思考來做,而不是突然全投入創業這條路,由小而大慢慢做最重要。 這也是為自己多一筆收入,等到副業經營越來越穩定,收入超過主業的時候再來考慮下一步的行動。總之在蛇年這一年裡頭,你是還滿有做副業當一下老闆的命,為自己多增加一份收入,也會讓你今年多賺一些錢呢!


E卡通人物圖案
今年的你還滿適合的是做比較穩定穩健的安全投資,買保險就是還滿不錯的一個選擇,有一些保單可以參考看看,畢竟對於今年的你來說,由於不是投資會賺大錢的年份,因此不是怎麼適合風險性太高的投資行為,所以可以考慮在保險方面多留意。 主要是保本、也讓你能夠有一些回收,今年的你不要想說能夠快速賺大錢,穩穩的幫自己累積一些穩定的投資下來,能夠穩定的還本、穩定的給你收益這樣就很好,也算是在等待投資運更好的年份來臨前,讓自己多少累積一些回收囉!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