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守護色,而從這守護色裡面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桃花運好不好,那下面就一起來做做關於這個方面的小測試吧。

一、你是宗教的信徒嗎?
是→看第二題(如下同理)
否→看第三題


二、你喜歡白天大於夜晚嗎?
是→四
否→五


三、你喜歡夏天勝於冬天?
是→六
否→七


四、你喜歡燭光大於燈光嗎?
是→八
否→紫色


五、你喜歡吃饅頭勝於麵包?
是→紫色
否→九


六、你喜歡聽節奏比較快的歌曲嗎?
是→黃色
否→十


七、你喜歡月亮勝過於星星嗎?
是→綠色
否→十


八、你覺得生活悲多於喜嗎?
是→棕色
否→銀色


九、你不喜歡喝酒
是→橘色
否→紅色


十、你痛恨被人忽略遺忘的感覺?
是→藍色
否→黑色















守護色是黑色的人
你是個協調性很高的人,和任何人都可以處得很好,人緣相當不錯。你的頭腦理性冷靜,選對象時會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因此失敗或受損失的機率比較低。


守護色是銀色的人
理智認真的你,踏實努力的走自己的路,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口風緊、熱心助人,也讓你廣結善緣;選擇對象時,以負責可靠為第一優先考慮條件。


守護色是紫色的人
紫色是由冷靜的藍色及熱情的紅色調和而成,因此屬於紫色的你兼具有這兩種特質,時而熱情時而冷靜,讓人捉摸不定、莫測高深,散發出一股神秘的吸引力,異性緣相當好。


守護色是紅色的人
有原則、有個性的你,不易被周遭的人事物所改變,有時會讓人覺得頑固而不知變通。你的眼光很高,選擇另 ​​一半的條件很堅持,很不容易找到符合條件的人,所以使得桃花運不理想。


守護色是綠色的人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能讓人感到舒暢愉快,因此本類型的人具有超高的親和力,異性緣自然也是非常好,可能會被多位異性同時熱烈追求,雖然桃花運也會變的很不錯,但要防止爛桃花過多,這會傷害自己或他人,需多多注意。


守護色是棕色的人
頗具藝術家氣息的你,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讓你在選擇對象時,常讓周遭的人跌破眼鏡,常常都是轟轟烈烈的揭開戀愛序幕,卻草草落幕,桃花運不持久。


守護色是黃色的人
守護色是黃色的人:活潑開朗的你天生有搞笑的本領,是團體中的開心果。但好強、不服輸的 ​​個性,可能會讓你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若遇到心儀的對象,會主動出擊,即使對方已經心有所屬也無所謂。


守護色是橘色的人
安貧樂道、隨遇而安的你,天生不喜歡與他人競爭,是個只求六十分的人,也是個精神生活重於物質生活的人,選擇伴侶時,也堅持價值觀、興趣要一致才行,桃花運半吉半兇。


守護色是藍色的人
藍色是能讓人安定的顏色,因此此類型的你是個冷靜、理智的人,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你;但談戀愛時若也保持清楚的頭腦,是無法享受個中的酸甜苦辣,有時候不妨讓腦袋休息一下,不去考慮那麼多,順其自然有時可能也會給你一片新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