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測試。男友只穿一件純棉背心,到零下20攝氏度的室外站三個小時,然後回屋。如果他又哆嗦又打噴嚏,還兼流眼淚和鼻涕,說明他情感豐富而且脆弱;如果他只是哆嗦打噴嚏,不流眼淚和鼻涕,說明他情感豐富但不脆弱;如果他啥事沒有,說明他不是木頭,就是石頭。   


愛心測試。給男友500元錢去打半天麻將。如果他回來兜里的錢多於500,說明他沒有愛心;如果少於500,說明他有點愛心;如果輸得精光,說明他是天底下最仁慈、最善良、最博愛的大好人———如果你不介意他的智力有點低的話。   


忠誠測試。問男友:10隻母雞需要多少隻公雞伴護?如果他的答案少於10只,說明他很花心;如果他的答案等於10只,說明他不花心,你們的愛情也不會出現第三者;如果他的答案多於10只,你得當心點,那是他覺得你比他花心。   


耐性測試。睡覺之前叫他“數羊”。如果他數到10只就睡著了,說明他的耐性很差;如果數到50只才睡著,說明他的耐性一般;如果他數到500只也睡不著,那他多半是神經衰弱。   


責任感測試。和男友逛馬路,如果他牽著你的手走,說明他的責任感不強;如果他攬著你的腰走,說明他的責任感一般;如果他圈著你的脖子走,說明他的責任感很有高度,但你最好主動給他降下來,否則你的呼吸很困難。   


生活情調測試。夜晚,你和男友迷失在山谷。如果他急忙找燈光,說明他是個悲觀主義者;如果他急忙找星光,說明他是個理想主義者。   


性格測試。男友和一隻外出散步的老鼠不期而遇。如果老鼠對他眉來眼去,說明他性格溫和;如果老鼠對他怒目相向,說明他性格暴躁;如果老鼠見到他扭頭就走,說明他性格孤僻,連老鼠也不願和他玩。   


前途測試。問男友喜歡哪種人?如果他說喜歡瘋子,說明他會成為文學家;如果他說喜歡傻子,說明他會成為科學家。   


運氣測試。男友在郊外瞎逛,如果第一腳踩著狗屎,說明他有財運;如果第二腳也踩著狗屎,說明他真的有財運;如果第三腳還是踩著狗屎,對不起,前面說錯了,他只有狗屎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