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方式也能透漏你的財運?一起來看看財富心理測試:從打電話方式測你的財運吧。


打電話時,你是如何拿聽筒呢?


A、用雙手牢牢地握住話筒
B、握著聽筒的中央,並使之離開耳朵
C、一手握著聽筒,另一手握著電話線
D、握著聽筒的下方
E、握著聽筒的上方
















A、用雙手牢牢地握住話筒
在金錢方面你很小心,總是慎重地考慮問題。你會將收入的一部分好好地存起來,是個不浪費錢的人。你這種類型的人以存款金額的增加為樂事。


B、​​你握著聽筒的中央,並使之離開耳朵
是個不太重視金錢的人,不過,你很清楚錢的價值,不會花冤枉錢。買東西的時候,你會選擇高級品,但是如果沒弄清楚那東西到底值多少錢的話,你也不會馬上搶著買。


C、一手握著聽筒,另一手握著電話線
你很容易衝動地買下自認為便宜,實際上卻很貴的東西,或是買一些過後很快就棄之不用的東西而形成浪費。你這種類型的人在裝飾品及吃的方面花錢特別多。


 D、握著聽筒的下方
在金錢方面,你持有該花則花、該省則省的觀念。這種類型的人,常想出一些能自己創業致富或別人所沒注意到的賺錢方法,因而成為巨富者為數不少,你是屬於不追求虛榮的實用主義者。


E、握著聽筒的上方
選這個答案的人大多為女性。這種類型的女性對美的判斷力很強,也很容易在金錢方面做無謂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