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nse-kiwi

媒體經常刊發明星防止衰老的各種奇招,傳聞未能證實,但依然吸引女士們關注。年歲不饒人的確是件可怕的事情。對於12星座的你來說,你害怕衰老嗎?你知道適合自己的護膚之道嗎?


1.從小就喜歡打扮自己
是的跳到2
沒有跳到3


2.十幾歲就嘗試化妝?
是的跳到3
沒有跳到4


3.自認為長得比較漂亮
是的跳到4
沒有跳到5


4.會購買很多護膚品
是的跳到6
不會跳到5


5.為了變得漂亮,嘗試過買美容書學習護膚秘訣
是的跳到6
沒有跳到7


6.發現自己的肌膚正在快速衰老
是的跳到8
有一點跳到7


7.常用一些高價的護膚品
是的跳到8
沒有跳到9


8.會注意食療?
是的跳到9
不會太注意跳到10


9.好友當中有人做過微整形?
是的跳到11
沒留意跳到10


10.曾經心動想去打美白針之類?
是的跳到11
沒有跳到12


11.用水果、酸奶等來做DIY面膜
試過,挺好玩的跳到13
覺得挺傻的,沒太大興致跳到12


12.擔心自己退休之後很無聊
會,到時一定要培養興趣愛好 A
不會,自己一定會終生學習的 B


13.最希望自己懂得
護膚之道 C
化妝之道 D













A
你會在30歲左右的時候出現心理恐慌——頭髮光澤度不夠了、肌膚出現疲態了、眼角有皺紋了。這種恐慌會讓你加緊護膚,但真正會讓你行動起來的,卻是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精力充沛、隨意熬夜、連續飛行都無所謂了。衰老於你而言,更多的是害怕自己活力不夠了,對某些理想的追尋不熱烈了,而不僅僅是皮膚出現一些斑點或者是毛孔變粗了。


B
對於衰老這件事,你通常會有一個轉折的過程:要么年輕時因為好奇,會去學習或者嘗試一些護膚美容之法,但是接近30歲或者30歲以後,你會發現定時飲食和作息、適當食療、保持好心情才是容顏長青之道;要么是年輕時崇尚心靈美,簡單方便為上,但是26歲以後因為閱歷豐富了,你突然覺得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你不再認為花瓶是侮辱女性的話語,畢竟,年過30歲依然被讚容貌姣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C
做女人之道、做女友之道、做閨密之道,你懂得不少,甚至因為情感豐富,某些人可以說是女人中的女人。可是,你有時太關注自己的表面護膚了,為了追求毛孔細緻、膚色白皙、肌膚嫩滑等等,往往會嘗試各種護膚方法或者護膚品,但這些不一定帶來非常好的效果,反而給自己帶來過敏或者過度保養的問題。其實,你更應該做的是適度控制情緒,多攝入蔬菜水果,一定量的規律運動,這樣才能真正年輕。


D
你的護膚方式往往讓人啼笑皆非。一方面,你要么特別不在意,隨意塗抹一點防曬或者潤膚露就算了;另一方面,你又會是各類護膚品的愛好者,甚至是DIY美容方法的小白鼠(美容達人介紹的什麼黃瓜、檸檬、雞蛋、燕麥麵膜都可能被你塗抹到臉上)。總之,充滿好奇心的你,心思轉得特別快。其實對於自己的抗衰老之道,你並不清楚,建議你向真正的護膚專家請教適合自己的護膚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