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jorochtulpaner

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結婚的機會(在多數情況下),當然派頭是不能少的。為了避免鋪張浪費,只能選一兩種來奢華一下,下列哪一項是你覺得體面婚禮中絕不可少的要素?


A汽球拱門
B十層大蛋糕
C花海
D重要賓客
















選擇A汽球拱門的人 ...
你的想法純真,天性善良,對於別人所說的話深信不疑。很多時候,要等到吃了好幾次虧,你才會學乖,卻還是不願對人性失望。你一直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嚮往探險的生活,自己也身體力行。和你相識多年的朋友,覺得從你身上可以看到無窮的活力與熱情,這是你很吸引人的特質。


選擇B十層大蛋糕的人 ...
你和自己喜歡的對象好像總是擦肩而過,好像總是接不上頭。這樣的事情若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大概早就放棄了,可是你仍會鍥而不捨,守在那人身旁。這樣深情意重,讓其他人看了都為你抱屈。你倒不以此為苦反而享受在為愛人付出的甜蜜之中,這也讓你傻人有傻福,最後還是能獲得幸福。


選擇C花海的人...
你遇到的人好像都及不上你聰明,但這並不是你在意的重點,反而會無私地希望其他人也能達到像你一樣的程度。所以,你會很熱忱,協助落後的夥伴,不會有競爭的心態。你也願意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所有,這種慷慨大方的氣度,使你永遠不會覺得孤單,身邊總是圍著一群朋友支持你。


選擇D重要賓客的人 ...
你對於自己決定的事情,會堅持到底,也能承擔失敗的責任。你做事的魄力在別人眼中,是值得學習的典範。那與生俱來的自信,還有不服輸的個性,都在你的事業上有很大的幫助。你的口才不錯,能夠馴服各類難纏爛客,所以若是碰上一些難以推動的事情,派你出馬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