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forbaking

你最想藉着哪樣物品成就浪漫愛情呢?


A)白雪公主的毒蘋果
B)仙履奇緣的玻璃鞋
C)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D)青蛙王子的水晶球




















A) 白雪公主的毒蘋果:難敵誘惑(純情指數80%)
你雖可因此而得到王子的深情一吻而甦醒,但這亦代表你忍受不住外界的誘惑。你可能會成為一段戀情中的第三者,為了得到喜歡的人而不措放棄一切,即使傷害到其他人也在所不計。


B) 仙履奇緣的玻璃鞋:堅信誓言下(純情指數100%)
選擇玻璃鞋的你一直都相信美麗的誓言,縱使誓言可能是虛幻的,但也堅持相信,認為童話愛情故事總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在一段感情中,亦經常幻想自己是公主,認為世上一定有無私的真愛存在。


C)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可有可無(純情指數40%)
美女與野獸中的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而變成野哭的模樣,只有在玫瑰凋謝之前,學會愛別人和被別人愛,才能打破巫婆的咒語。理智的你覺得純情只是小孩子的玩意,亦覺得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愛情對你來說固然重要,但學習愛與被愛,亦只因它能為你帶來生活所需的安全感。


D) 青蛙王子的水晶球:難以捉摸清(純情指數60%)
小公主的水晶球被青蛙王子拾到了,可是對索吻的青蛙王子一直抱持厭惡感。直到青蛙王子時,小公主的態度才開始改變。選擇水晶球的你總有自我的主張,往喜怒不形於色,令別人摸不着頭腦。其實你是一個挺純情的人,但冷酷的外表往往讓人無法捉摸,覺得你十分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