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ERPIECES

在職場上面,你到底是在哪一方面頗為得意!讓每個人都超級羨慕你!今天要心理測驗,要進入潛意識測驗一下你在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到底是什麼強項呢?


你參加目前最受歡迎的欲換團,就是把你不要的一樣東西跟人家換就是以物易物,所以你要用這個爛手機換哪一個東西呢?有四個東西讓你換!


1. 小一號的T恤
2. 一堆沒有對過的發票
3. 超偏遠的廉價賓館住宿券
4. 明天就要過期的水餃



















1.小一號的T恤,如果選擇這個答案你在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是,摸魚的實力!在工作職場上你非常在會選擇摸魚的時機,該摸魚的時候就摸魚,該是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會認真工作,老闆或許看不出來,但是同事們都看在眼裡,佩服在心理。


2.一堆沒有對過的發票,如果選擇這個答案你在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是,馬屁的功力!這類型的人非常擅長睜著眼說瞎話,他覺得只要說一些好聽的話讓大家很開心不是很好嗎!但他是發自內心的覺得說我是好心的,希望整個氣氛很好!所以選擇這個答案,你的馬屁功力會讓你的上司、同事都非常的喜你!


3.選擇偏遠的住宿券,如果選擇這個答案你在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是,過人的體力!這類型的是屬於很老牛耐操型的,你們的體力過人不會容易累,平時就把身體保養得很好,在工作上別人已經累得要命時,你們還是一樣精神抖擻,所以選擇這個答案代表平常就有在保養,體力好!


4.過期的水餃,如果選擇這個答案你在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是,工作很努力!這類型的人是屬於腳踏實地型,他會覺得說充實自己在專業上讓自己更有實力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所以各種在專業上的挑戰,他都會覺得都是一個勝利。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的工作努力是職場上令人自嘆不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