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情人大吵一次不歡而散後,渴望和解的你認為採用什麼辦法最好呢?


A、女孩子也可以有氣度一些嘛,主動打電話給他好了。
B、其他的方式,都不如寫信給他好,馬上鋪開紙下筆。
C、他可能會主動和解的,等他來電話吧。
D、當面找他講清楚,他一定會諒解的。







A、女孩子也可以有氣度一些嘛,主動打電話給他好了
善解人意的你,是個真正的好女孩,相信喜歡你的人肯定不少。無論在生活中、愛情中,你都是溫柔體貼、情感細膩的人,且又能不失個性,敢於講出心裡話。能夠做你的情人,那個男人當然是好福氣。但是,有時作委屈求全的好意,可能被自私的他當作軟弱的表現,在今後的相處中意加得寸進尺。建議你不妨適當拿點架子,女人的“面子”反而可能令他愛不釋手呢!


B、​​其他的方式,都不如寫信給他好,馬上鋪開紙下筆
你那一顆柔柔的心,很是讓人感動。你把愛情看得頂重要,也相信對方同你有一樣的感受,所以總是迫不及待地要傾吐心聲。同時,你很自信自己的想力,認為對方不可以有負于你,一旦不如心意時,有可做出走向極端的事。要謹記,愛情切不可鑽牛角尖,如果現在的他不適合你,一定還有更好的情人在等著你。


C、他可能會主動和解的,等他來電話吧
你一定很愛面子,才會把心事往肚子裡放,被動地等待對方來找你。你倒是有一顆真誠的心,可是總不願讓人清楚地知道,難免使你的情人常常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如果他很有耐心不用說了,如果他偏偏缺乏耐心未了解你呢?如果不改換一下思路,也許你這顆寂寞的苦心,將很難擁有心滿意足的愛情。


D、當面找他講清楚,他一定會諒解的
勇敢、自信的女孩,坦坦蕩盪、明明白白,一定會惹人憐愛的。不過,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則說明他無福消受你這麼好的女子,新的戀情很快會重新喚回你的活力。你對愛情的態度無可非議,所以,按你的想法去做吧,不管怎樣,人要活出自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