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壓力困擾著現今每一個人,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稍不留神就會被甩下馬!是上司要求苛刻還是自己停駐不前,如果出現種種被淘汰的前兆,一定要警惕!

假設你或你的太太剛生完小孩,結果母乳分泌不足,你們會採取什麼措施解決?
 a. 小孩改喝牛奶
 b. 多燉補品
 c. 花錢去買別人的母乳












a. 小孩改喝牛奶
安逸的環境讓你鬆懈,隨時要警惕,自己繃緊一點。職場上你被淘汰的指數55%:這類型的人如果職場上有挑戰或敵人出現時就會激起他的鬥志,把實力表現無疑,可是遇到平穩平順的時候就會很混。


b. 多燉補品
恭喜你!因為獨一無二的你根本沒人可替換你。職場上你被淘汰的指數20%:這類型的人很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外型或是專業,各方面都有自己樹立的獨特風格,因此根本沒有人可以代替他。


c. 花錢去買別人的母乳
你這人再也變不出新把戲,小心就要被淘汰。職場上你被淘汰的指數99%:這類型的人覺得只要有工作就好,能混就混,最好趕快混退休過安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