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志於創業,就不要給自己找“沒有什麼”的藉口,沒有資金、沒有經驗、沒有技能等,你都可以通過尋找並藉助外界的力量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那麼你是一個善於利用機會的人嗎?趕緊測一測吧!

有個年輕的異性向你問路,他(她)要去的地方正好與你相同,你會怎麼向他(她)指路? 
 a. 告訴他(她)方向相同,可以一起走。
 b. 很詳細地告訴他(她),再從後面跟著。
 c. 你會默默地帶他(她)到目的地。
 d. 告訴他(她)走法,自己另走一條路。








a. 告訴他(她)方向相同,可以一起走。人生何處不相逢,這是一種緣分,你能藉此同行,可說是個善於利用機會的人。你做事負責,也能有涵養地為對方著想,懂得尊重別人。


b. 很詳細地告訴他(她),再從後面跟著。你把自己的事和別人的事,分的很清楚,但不會告訴人家方法,而自己解脫。你喜歡跟在人家的後面求安全,也許由於這種原因,使你容易得到很多成功的機會。


c. 你會默默地帶他(她)到目的地。你是個只顧自己的人,自求滿足的人。你無視對方的困難,而一味強求,因此會製造敵人;但因為你的態度強硬,也有不少人會跟著你走,是屬於政治家型的人。


d. 告訴他(她)走法,自己另走一條路。你是一個意志軟弱,討厭人家誤解或低估的人。一旦被人請託,會覺得是一種負擔而感到厭煩。你沒有意氣相投的朋友,也沒有敵人,是個作風相當獨特的人。所以有時你會讓機會白白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